代禱事項(2022年1月2日至1月8日)

  • 禮拜日:宣教
    1. 願主幫助我們用「感恩的眼光」去總結去年所學習和領受的,明白上主的旨意如何,並且在新的一年能堅定倚靠上主的恩典和能力,多作善工,結滿善果。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新型冠狀病毒變異株Omicron及Delta繼續肆虐全球,越來越多政府開始為人民提供第三劑新冠疫苗接種。願主施恩憐憫前線的醫護人員及身心靈受折磨的病人及其家人,盼望這世紀病毒能在今年結束。
    2. 為上週「童樂居虐兒案」多名受虐的兒童禱告。求主施恩憐恤受虐者,醫治他們的身、心、靈,盼望他們日後能在更理想、更有愛的環境下成長;也求主使施虐者有悔過的心,深切反省自己,甘願承擔過錯,決心改過,不再重犯。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鍾姊妹上週因心跳急速不適入院,肺部積水情況比以往嚴重。求主保守姊妹得到適切的治療,盼望情況好轉,能早日出院。
    2. 余姊妹已完成換骹手術,保守姊妹能藉着物理治療漸漸康復。
    3. 黃姊妹的兒子陳弟兄因睡眠窒息症晚上未能入睡,身體感到疲累,現正等候見醫生,求主保守弟兄等候期間身體的狀況,盼望他晚上入睡後有安全,身心得着主的扶助。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為1月1日在合一堂九龍堂順利舉行按立執事典禮而感恩。求主賜福顏列銘執事、歐啟文執事、邱提鴒執事、譚希文執事、胡珊執事和他們的家庭,堅固他們的心志及保守他們的身、心、靈健康。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許弟弟正接受左膝骨腫瘤治療。求主看顧、保守天朗,減輕他的痛楚和療程的副作用,保守治療順利和產生功效;並求主加恩賜力給許弟兄和黃姊妹的家庭。
    2. 為正在接受癌症治療的肢體禱告:李姊妹、羅弟兄、蔡姊妹、陳姊妹的女兒;願主施恩醫治眾位,藉藥物抑制體內癌細胞的活動和生長,並賜予在主裡的平安及力量面對。
  • 禮拜五:個人
    1. 為1月8日舉行的「心靈歸家」靈修體驗工作坊祈禱,願主使用講員梁錦華牧師,亦盼望出席的兄姊有美好的學習及體驗。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為新一年度的值理禱告,願主加能賜力給他們,能與眾教牧同工及執事同心合意策劃2022年的牧養事工,建立信徒,榮神益人。
    2. 為2021年12月25日聖誕日兒童洗禮、堅信禮及轉會禮加入合一堂大家庭的肢體祈禱,保守他們活在主愛中,靈命不斷成長、進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