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12月26日至2022年1月1日)

  • 禮拜日:宣教
    1. 記念普世的福音工作,願主賜恩各地的差傳機構及地區教會能有美好的配搭,一起關懷、支援宣教士,又願主賜恩教會能把握聖誕佳節和人分享主的福音。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OMICRON肆虐歐美,各國政府因此收緊出入口措施,願主憐憫措施能有效制止疫情蔓延,及施恩因長期不能和親人見面身心受到影響的人士,得到支援,並請記念在前線的醫護人員有健康的身體及心理質素面對繁重的工作量。
    2. 願主憐憫馬達加斯加船難及馬來西亞水災等救援工作,使那些失去親友的人士得到安慰、援助,並請記念聯合國等有關組織願意正視和關切難民的需要,讓貧窮人得到扶助。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鍾姊妹因心跳急速感到不適入院,求主幫助醫生能盡快找出姊妹身體不適的原因,使姊妹得到合適的治療,情況有好轉,能早日出院。
    2. 余姊妹已完成換骹手術,傷口紅腫及感到痛楚,願主幫助姊妹情況有好轉,保守姊妹能藉着物理治療漸漸康復。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請為神光團契的福音書法班及加油站、周末鬆一鬆、信仰研討班、閒場佈福等事工祈禱,願主加能賜力量各預備同工、義工,叫更多人能明白福音,信靠主。
    2. 請為2022年1月的按立執事典禮的籌備祈禱,願主保守聚會能順利,堅固被按立執事的心志、賜恩他們的身心、家庭生活及服事。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劉姊妹因心跳時高時低,頭暈不適入院檢查,願主幫助醫生有智慧能找出姊妹的病因,能對症下藥,保守她在院期間身心的需要。
    2. 許弟弟正接受左膝骨腫瘤治療,求主看顧、保守天朗,減輕他的痛楚和療程的副作用,保守治療順利和產生功效;並求主加恩賜力給許弟兄和黃姊妹的家庭。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回顧過去一年你在我生命的恩典,回應主愛,並靠主恩典在新一年立志,行事為人更榮耀上主。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引領及加力量、智慧給各教牧同工策劃新一年的牧職事工,建立信徒群體及發展教會。
    2. 請為2022年1月8日的靈修工作坊的報名及講員的預備祈禱,願主賜恩當天的聚會,眾參與兄姊有美好的學習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