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12月19日至12月25日)

  • 禮拜日:宣教
    1. 本地跨文化宣教:本堂過去十多年嘗試參與區內印傭事工;今天堂會會議將商議有關本堂支援一間本港印尼教會事工的議案,求主引導商議的過程和結果。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變種病毒(OMICRON)影響全球,願主憐憫各國研究團隊能盡快找出能對抗病毒的藥物,政府能實施針對疫情蔓延的措施。願主施恩醫治大地。
    2. 全球不同地區和國家關係緊張;願掌管世界的主保守各國領袖的心,避免戰爭爆發,並憐憫正活在水深火熱、戰爭頻繁之地的百姓能得到幫助、救援。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為正在接受癌症治療的肢體禱告:李姊妹、羅弟兄、蔡姊妹、陳姊妹的女兒;願主施恩醫治眾位,藉藥物抑制體內癌細胞的活動和生長,並賜予在主裡的平安及力量面對。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本堂兒童事工禱告:與幼稚園之堂校事工新一年的挑戰、機遇和發展;本堂兒童之牧養和教導工作。
    2. 本堂青少年事工禱告:約書亞團(高小至高中)、鞍少、中學級主日學、大專群體等青少年牧養和教導。
    3. 區內中學之外展及福音事工:TPS—曾璧山(崇蘭)中學事工;東華三院黃鳳翎中學扶輪少年服務團之成立。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許弟弟正接受左膝骨腫瘤治療,求主看顧、保守他,減輕他的痛楚和療程的副作用,保守治療順利和產生功效;並求主加恩賜力給許弟兄和黃姊妹的家庭。
    2. 求主保守余姊妹接受換骹手術後之康復。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們常存感恩的心,總結一年所學習和領受的,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並倚靠主的恩典和能力展望來年多作善工,結滿善果,榮神益人。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為12月24日平安夜晚會的籌備及安排祈禱,願主加力量、智慧各負責同工有美好的預備,保守各事奉兄姊能有好的配搭,賜恩兄姊及新朋友經驗主降生賜給世人的平安、喜樂。
    2. 為12月25日聖誕日兒童洗禮、堅信禮及轉會禮的各樣安排祈禱;求主引領當天受禮者和眾兄姊一同歡喜快樂、同頌主恩,並保守各受禮者一生常在主的愛中,靈命不斷長進。
    3. 禱告記念12月31日歲終感恩祈禱會,願主引導眾兄姊的心,當晚同來感恩和禱告。亦請禱告記念1月1日合一堂執事按立禮,願主保守各樣安排順利,藉禮儀堅立各位新執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