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11月28日至12月5日)

  • 禮拜日:宣教
    1. 海地:為被綁架的宣教士團隊能平安回家禱告,願主在綁架者心中動工,願意釋放宣教士,並請為宣教士的家人、朋友和教會的心情祈禱,求主安慰他們。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一艘搭載偷渡客的小艇在英倫海峽翻側造成多人傷亡,願主施恩救援工作,安慰失去親友的人,並請為國際社會願意正視難民的問題,施予援手祈禱。
    2. 歐洲疫情出現反彈,願主憐憫歐洲各國的醫療系統能應付目前所需,及前線的醫護人員身心有力量面對祈禱。
    3. 香港學童近日自殺率上升,願主憐憫,盼青少年能珍惜生命,在感到情緒低落時,能得到適切的協助,重燃人生希望。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楊姊妹因腸胃感到痛楚及反復上吐下瀉,現入住威爾斯醫院,求主幫助醫生能早日找出病因,能對症下藥,及姊妹內心有主賜力量、平安面對,經歷主的同在。
    2. 陳姊妹的女兒確診皮膚癌,正等候進一步報告,求主憐憫姊妹的女兒能得到最合適的治療,身體得到醫治,並有力量忍耐期間的不適,在過程中感到主的慈愛,願意信靠救主。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為教會聖誕施餐探訪各樣的安排祈禱,願主使用探訪鼓勵因身體軟弱未能參加本堂聚會的兄姊,感到在主裡的愛、支持。
    2. 願主保守12月堂慶各樣的安排,讓眾兄姊一同數算主恩,回應主的作為。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許弟弟將面對左膝骨腫瘤療程,求主看顧、保守他的出入,特別恩助他面對腳痛不已的時刻,並求主加力賜恩、安慰其父母許弟兄和黃姊妹的家庭。
    2. 為各同工、執事及事奉人員在關顧兄姊、福音外展、預備聖工及籌備會議等服侍,身心有主保守,並與主有美好關係,按着主的心意服侍,建立主的教會。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生活中常存感恩的心,學習數算主恩,過一個以感恩為祭的人生。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恩領12月24日平安夜福音晚會各樣安排,加力量給各負責同工的預備,滿有主的同在,有智慧、力量和人分享主為世人降生的福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