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6月6日至6月12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阿富汗:求主保謢阿富汗的信徒,使尋找他們下落的逼迫者不會發現他們,並堅固各穆斯林歸主者的信心。又願聖靈改變伊斯蘭極端分子的心,肯回轉歸向主。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印度及巴勒斯坦與不同國家關係持續緊張,求主憐憫,盼有合適國家加入斡旋,彼此關係可緩和,減少流血衝突。
    2. 疫情肆虐台灣,在廣州亦發現高比例的無症狀感染,香港亦可能出現第五波,祈求主憐憫政府有能力及智慧應變,人願謙卑尋求主,身心得着扶助。
    3. 願主憐憫香港的疫情發展,盼政府能有智慧作有效及合宜的決策,亦求主憐憫昂船洲大火後的清理,包括調查等工作。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鄧杏來姊妹於6月3日主懷安息,求主安慰姊妹的家人及保守安息禮各樣的安排。
    2. 願主引導黎安弟兄後事的各樣安排,安慰眾家人,特別保守在院舍維婆婆的身心。
    3. 願主引導蔡姊妹身體的治療及恩助姊妹住院期間的身心需要,在過程中經歷主賜的平安。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願主保守6月13日差傳禁食祈禱會的安排,引導各兄姊同心合意為宣教福音工作及宣教士等需要代禱。
    2. 願主保守6月9日晚月禱會的各樣安排,賜恩眾兄姊藉禱告與主更親近。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新朋友楊女士之兒子(梁先生)因重症肌無力需接受電療,求主醫治梁先生,並幫助家人能有好的溝通。又願主扶助楊女士的身心,信心得堅固。
    2. 願主賜恩溫弟兄及太太留院期間藉復康運動有好的康復,及安慰姊妹住院期間未能與先生見面的心情。
    3. 願主繼續保守吳女士(方姊妹之母親)留院期間的進展,盼吳女士有好的康復,經歷主的扶助。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在生活裡活出主的恩慈,使別人生命得幫助,建立有愛的社會。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賜福主日及團契的新朋友,能藉聚會明白福音及經驗主的慈愛。
    2. 願主堅立每一位服事主的兄姊,在困難中有主扶助,並經歷事奉主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