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5月23日至5月29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科威特:感謝主,科威特大多數基督徒有敬拜主的自由,求主保守信徒能持續享有這自由,並有勇氣和人分享主基督。亦幫助更多穆斯林歸主者在教會裡得到支持。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願主憐憫以巴衝突對兩國,尤其是平民造成的傷害,求主斥責暴力,彰顯祂的公義,並憐憫當中窮乏、困苦和受傷的人。
    2. 願主憐憫印度、尼泊爾及台灣等地的疫情能早日受控,祈盼政府有能力及智慧應變,國際組織能發揮支援,確診及死亡數字能減少。
    3. 願主憐憫香港政府在教育、旅遊、經濟及民生等範疇能有智慧實施有效的措施和安排。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溫弟兄和鄭姊妹(溫姊妹之父母)早前意外跌倒。溫弟兄已順利完成手術,鄭姊妹則需接受物理治療和評估,現兩人分別在不同醫院接受治療。願主保守他們能得到合適的治療和安排,並加力量給照顧的家人。
    2. 劉姊妹鼻及口腔流血情況頻密,經常急症入院,願主憐憫姊妹能早日安排與醫生會面,以確知進一步治療,亦加力量及平安給家人。
    3. 感謝主,吳女士(方之母親)腎臟發炎有好轉,現已轉往腎科病房,繼續觀察及調藥,求主醫治吳女士,經歷主的慈愛。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為單家傳紀念幼稚園各師生有健康的身體,校方有主的智慧及學生面授上課等安排能順暢禱告。
    2. 為 5 月 30 日新葡感恩聚會禱告,求主幫助各事奉人員的籌備,眾新葡與兄姊能增進認識。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蘇姊妹日前因身體不適入住醫院,現已出院回家,求主保守姊妹的日常起居生活,在家或外出能安全。
    2. 甘姊妹康復理想,但近幾天身體有水腫,因此較易疲倦,求主恩助,盼姊妹水腫情況可消除。
    3. 為仍留院的黎弟兄、蔡姊妹及鄧姊妹禱告,求主恩助他們住院期間的身心得着扶助,盼他們情況能有好轉,可早日出院。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明白真理,在真理裡成長,過分別為聖的生活,見證上主。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引領教會的外展服侍,能與不同機構、學校有同心,把關愛帶給鄰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