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4月25日至5月1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宣教佈道:為在齋戒月期間穆斯林歸主者有力量承受家庭和社區的反對及向他們的社區表達耶穌的愛祈禱。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疫情近日肆虐印度、菲律賓及巴基斯坦等地,並出現變種個案,求主憐憫,賜醫療研究團隊有智慧面對,亦施恩確診及隔離檢疫者的身心,願人在困境中尋求主,經歷拯救。
    2. 香港秀茂坪近日發生火災,導致一家多口傷亡,求主憐憫、醫治受災家人的身心。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為徐姊妹需考慮接受心臟通波仔的手術祈禱,求主引導唐太的決定,並賜下祂的平安。
    2. 鄧婆婆的水腫情況已緩和,但因血的電解質偏低仍需留院,求主醫治,盼姊妹體內的電解質能早日回復正常水平,賜她等候中有平安,也加力量給慧玲姊妹照顧。
    3. 記念劉注仔弟兄(雅歌團團友劉姊妹之父親)安息禮的安排,使用安息禮安慰眾家人的心。
    4. 記念張姊妹之丈夫蔡生因身體衰弱需要接受不同的檢查,求主保守一切順利,賜醫生智慧跟進,及加增蔡生信靠主的心。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記念值理、牧者及執事同工與申請5月聖靈降臨節洗禮的兄姊藉探訪、考問心事,能加深認識,彼此激勵。
    2. 記念黃儀章博士教導利未記,願主賜智慧、加力量,藉聖靈引導信徒明白主的心意,活在聖潔中。
    3.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為應屆中學文憑公開試的考生禱告,求主幫助他們有充足的預備,包括良好的時間管理、健康的精神及倚靠主的心應考。
    2. 甘姊妹等候換肺,求主開路,盼早日有合適的肺可以替換,及在等候中姊妹的身體蒙主格外保守。
    3. 記念戴氏夫婦移居英國前各樣的執拾、整理物件等安排能順利。
    4. 記念李氏夫婦將於 5 月 8 日乘坐飛機往澳洲,願主保守,班機能順利起行。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建立信仰群體的生活,一起追求真理,在愛中建立同行,作主美善的事,榮耀主。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記念教會外展服侍、牧養主題的推動及門訓領袖等培育決策和計劃,求主加智慧、身心力量給蕭牧師撰寫有關具體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