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4月18日至4月24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為本堂支持的「小草」姊妹在印傭姐姐中的服事祈禱,亦為「小草」在語言上和事奉上的學習等祈禱,求主賜她所需的。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台灣花蓮列車出軌造成多人死傷,願主憐憫、安慰死傷者親人,施恩醫治工作及保守調查工作順利,能公正審視,避免事件重蹈覆轍。
    2. 緬甸局勢仍不穩,願主憐憫眾緬甸人的心,尤其失去親友及逃亡海外者。又願緬甸政局能早日受控,減少傷亡。
    3. 疫情近日肆虐巴西及日本,求主憐憫,盼情況可緩和,亦施恩全球面對疫情的身心,願人在困境中尋求主,經歷拯救的平安和盼望。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記念劉建盟弟兄安息禮各樣安排能順利,使用安息禮安慰眾人的心。
    2. 為戴氏夫婦現忙於執拾居所、整理物件、寄運英國等祈禱。
    3. 為移居澳洲之李氏夫婦祈禱,因飛往澳洲班機取消,離港日期改在 5 月 8 日,求主保守他們能順利起行。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為 4 月 18 日下午「閒場佈福」社區關懷及派福音單張活動祈禱,求主使用祂的僕人使女的服事。
    2. 香港神託會創薈坊(馬鞍山耀安邨)於 4 月 24 日(禮拜六)下午 2 時至 4 時 30 分舉辦「健康日」,邀請本堂負責「中醫義診」攤位。求主使用本堂在社區之服事。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為應屆中學文憑公開試的考生禱告,求主賜他們智慧、力量及倚靠主的心預備應考。
    2. 記念患癌仍接受治療的兄姊(羅弟兄、李姊妹)過程中經歷主的保守、看顧及醫治。
    3. 甘姊妹正等候換肺,求主開路,盼早日有合適的肺可以替換,及在等候中姊妹的身體蒙主格外保守。
    4. 鄧婆婆日前水腫嚴重,影響呼吸及心臟,在住院期間,打去水針。請代禱,求天父看顧醫治,藥到病除。
  • 禮拜五:個人
    1. 願我因主耶穌復活的大能,生命更能以信心和盼望前行,榮耀主。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本堂主辦之「從利未記看神的聖潔與祂的臨在」於 4 月 21 日(禮拜三)開始,求主使用黃儀章博士的講解,聖靈引導信徒明白主的心意,活在聖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