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3月28日至2021年4月3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尼日尼亞:求主醫治受極端分子襲擊的信徒,安慰他們,並加力量在艱難下作主的見證。亦求主憐憫、改變那些殘酷逼迫者的內心。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間超市遭槍手闖入掃射,造成多人死亡;孟加拉難民營近日發生大火,造成多人死傷及失蹤;武裝分子近日襲擊尼日爾的西部多條村莊,造成該國最嚴重的聖戰分子屠殺事件。求主憐憫在災難中死傷者的家人,賜政府決心及力量打擊罪惡。
    2. 願主憐憫緬甸的局勢能早日受控,彰顯祂的公義、公正。
    3. 願主憐憫全球疫情能早日受控,疫苗能發揮良好效用;亦記念香港人在疫情及政情下的身心狀態,及近日修改選舉制度的事宜。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李炳輝弟兄的安息禮拜將於四月二日晚上舉行,求主保守各樣的籌備,使用安息禮拜安慰其家人、朋友。
    2. 感謝主,新朋友楊女士的兒子已轉往普通病房,請為他的康復及等候報告的心情祈禱,願主加添他們對祂的信心,經歷祂所賜的平安。
    3. 願主恩助羅弟兄及李姊妹在化療期間身心的反應,並使用藥物醫治他們。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願主保守四月二日受難日默想聚會各樣的籌備,求主引導我們眾人預備心靈,在聚會中默念主的愛。
    2. 願主引導我們眾兄姊善用大齋期實踐靈性操練及真理的學習,生命被主更新,以行動回應主。
    3. 願主保守新一期學道班各參與者藉課堂領悟洗禮的意義。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鄺姊妹因左眼患眼疾而急需短期內做手術,求主施恩開路姊妹可盡快安排手術,保守姊妹在等候期間眼壓能在穩定狀態,也請記念姊妹的心情。
    2. 感謝主,劉姊妹手術後傷口已漸癒合,願主繼續保守汪生一家各人身心的需要。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助我渴望生命不斷被潔淨,存清潔的心服侍主,常得救恩之樂。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保守眾兄姊在疫情下彼此仍能有美好的相交,彼此勉勵學效主服侍人。
    2. 願主賜智慧牧職團隊、領袖辨別主的引導,帶領堂會外展服侍的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