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3月21日至2021年3月27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中亞:感謝神在中亞開啟了分享耶穌的絕佳機會,願主保守福音傳開,引領更多人歸向主;又求主保守當地地區服侍者有力量和智慧,使更多人得幫助。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美國喬治亞州近日發生針對亞裔的襲擊案,願主安慰眾死傷者的親人,並賜美國政府在政策施行上能積極,以阻止種族歧視及襲擊的再度發生。
    2. 願主憐憫緬甸的局勢及日本福島地震、美國德州風暴後的重建工作。
    3. 願主憐憫新冠肺炎疫苗的研發,能發揮良好效用及妥善分派到各國;亦請記念香港人在疫情及政情下的身心狀態,及國安法下香港政制及民生等發展,包括近日修改選舉制度的事宜。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李炳輝弟兄於日前主懷安息,求主安慰其家人、朋友及保守安息禮各樣的籌備。
    2. 求主恩助羅弟兄新一針化療後身心的反應,使用藥物醫治弟兄。
    3. 感謝主,新朋友楊女士的兒子順利完成手術,現仍需留院,有待進一步康復,請為楊女士兒子身體的恢復及前面的治療方案祈禱,願主幫助他們在過程中感到主的憐憫,建立對主的信心。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願主保守大齋期眾兄姊的靈性操練及新一季主日學兄姊們的學習,生命與主相遇,經歷更新、激勵,以行動回應主。
    2. 願主保守新一期學道班各參與者藉課堂領悟洗禮的意義,亦賜蕭仲駒牧師力量服侍。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記念李弟兄及莊姊妹移民澳洲後的適應,及在港父母親的生活,願主保守、看顧,並施恩使姊妹在工作交接上能順利。
    2. 願主施恩劉姊妹手術後傷口的癒合,加力量給家人照顧,亦記念汪生及其女兒這段期間身心蒙主格外的保守、扶助。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助我在逆境中信任主,盡自己能力按真理而行,學習把一切結果交託給主,經驗主賜的平安。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保守三月二十八日下午堂會會議眾成員有美好交流,同心共商聖工。
    2. 願主賜智慧牧職團隊、領袖辨別主的引導,帶領堂會外展服侍的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