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3月14日至2021年3月20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也門:求神保護祂的兒女,能夠渡過也門持續的人道主義危機;堅立當地教會,讓當地信徒明白在基督耶穌裡的身份,遠比部落、社區或國籍重要。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願主憐憫緬甸局勢的發展,盼暴力、流血等事件能止息,政局受控制。
    2. 記念新冠肺炎疫苗能發揮效用,減少副作用,並能妥善分派到各國;亦請記念香港近日因有市民注射疫苗後身體出現異常反應需入院治療,及政情下民生、社會和經濟等情況帶來人心的影響,求主施恩。
    3. 願主繼續施恩日本福島地震及美國德州風暴後的重建工作。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新朋友楊女士之兒子將於三月十五日接受開腔切除肺部腫瘤手術,求主施恩手術,盼順利及能成功切除腫瘤並賜醫生智慧決定治療方案,扶助楊女士及其兒子在過程中感受主的憐憫,信心得以建立。
    2. 甘姊妹早前因肺部纖維化令身體非常虛弱,需入院治療,現已回家休養,求主施恩、看顧姊妹的身心。
    3. 李弟兄及羅卓明弟兄已於日前接受新一針化療,求主醫治他們並恩助兩位面對期間的不適,及賜家人身心力量,照顧同行。
    4. 楊姊妹日前因腹痛及嘔吐需入院接受多方面檢驗,願主保守醫生能早日找出病因,能對症下藥。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願主保守大齋期期間眾兄姊藉靈性操練深化生命,以行動回應主。
    2. 記念新一期學道班的籌備,願主加力給蕭仲駒牧師,並賜智慧各參與者領悟洗禮、加入教會的意義。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趙姊妹早前因腳部扭傷,導致韌帶撕裂,現尚有腫痛,需接受物理治療。願主施恩姊妹能早日康復。
    2. 劉姊妹因手術後傷口發炎感到痛楚,心情受影響。求主安慰及保守姊妹傷口能有好的癒合。並請記念汪生、家怡的身心需要。
    3. 求主施恩余姊妹能藉針灸治療紓緩左手肩周炎的痛楚,在治療過程經驗主的看顧。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助我在艱難中謙卑尋求主,經驗主的憐憫、全人的牧養。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興起我們眾兄姊同心回應主的召命,效法主基督,服侍鄰舍。
    2. 願主繼續引導堂會外展佈道服侍的探索、賜智慧辨別及信心回應上主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