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3月7日至2021年3月13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求主開路葉牧師夫婦能早日獲批泰國簽證,保守葉牧師夫婦在等候中有主的恩領。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緬甸:反軍事政變示威者遭實彈鎮壓,造成多人死傷,求主憐憫緬甸局勢的發展,盼主的公義、公正得彰顯。
    2. 願主繼續施恩日本福島地震及美國德州風暴後,政府能有智慧及力量協助災民身心及住屋環境等重建。
    3. 求主憐憫全球疫情的發展,願疫苗的研發能發揮良好效用,並能妥善分派到各國。又願主憐憫香港在疫情及政情下民生、社會及經濟等情況的發展。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李弟兄已於日前接受新一針化療,求主恩助弟兄面對期間的不適,賜他力量面對,盼他能有好的睡眠、胃口,並賜家人身心健康,照顧同行。
    2. 劉姊妹因手術後傷口發炎感到痛楚,影響心情。求主安慰及恩助姊妹能藉着抗生素有好的康復,也請記念汪生、家怡的身心需要。
    3. 求主施恩羅弟兄化療期間身心的反應,加弟兄力量面對,並加家人力量照顧。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記念有合適的青年宣教師加入本堂一同牧職服侍。
    2. 記念大齋期靈性操練計劃,願主保守眾兄姊藉靈修、施捨、禁食及禱告等反省和實踐,與主更親近。
    3. 記念新一季主日學各老師有智慧及健康身心預備課堂及已報讀的兄姊在真理上能明白,生命得成長。
    4. 願主引領三月十三日相交及關顧部會議各與會者在主裡有美好的交流,共商聖工。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余姊妹因左手患上肩周炎感到痛楚,影響心情,求主安慰及使用針灸治療醫治姊妹。
    2. 願主賜恩鄧姊妹能藉着物理治療讓右腳漸漸有力,並保守姊妹外出治療往返有安全,盼她能放鬆心情及能改善睡眠的情況,身心體會主的扶助。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助我有受苦的心志跟隨主,並經驗受苦後與主同得榮耀的滿足。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加智慧、身心力量給堂會各領袖,同心回應主的召命,一同建立主的家。
    2. 願主繼續引導堂會外展佈道服侍的探索,賜信心、智慧等候及辨別上主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