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2月28日至2021年3月6)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葉牧師夫婦將赴泰國宣教,求主保守葉牧師夫婦各樣的安排,包括事前執拾等事情能順利。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求主憐憫緬甸局勢的發展,盼主的公義彰顯,並能減少流血暴力等事件發生。
    2. 記念日本福島地震及美國德州風暴後停電停水受影響災民的身心,求主憐憫,盼政府能有智慧及力量協助人民身心及環境等重建工作。
    3. 求主保守疫苗可妥善分派到各國,並記念各地經濟、民生等重建工作。亦請為香港疫情能緩和及政府有智慧決策「放寛限制」等禱告。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感謝主,劉姊妹日前已順利完成手術,現已出院,求主保守姊妹的傷口癒合情況理想,亦賜恩給汪生、家怡等家人的身心。
    2. 求主施恩鄧姊妹換膝蓋後的康復,賜姊妹力量去忍耐不便及痛楚,亦幫助她可以放鬆心情,晚上能入睡,情緒有好轉禱告。願主堅立她的信心,身心體會主的扶助。
    3. 李弟兄將於稍後接受新一針化療,求主施恩弟兄身心的反應,使用藥物醫治他。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記念三月新一季主日學各老師的備課及已報讀的兄姊在真理上能明白,生命得以成長。
    2. 記念大齋期靈性操練計劃,願主保守各團契、小組及個人的推行和實踐,眾兄姊能有友伴,彼此鼓勵,實踐主道。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感謝主,張姊妹之女婿接受腸癌手術後,現已回家休養,求主保守施恩弟兄身體的恢復及前面的治療等安排。
    2. 願主繼續保守及恩助李姊妹治療期間身心的需要,及加力量給家人照顧。
    3. 羅弟兄日前進行了第八次化療及第七次標靶藥,求主使用這些藥物,清除所有癌細胞。
    4. 陳姊妹(雅各團)新居正進行裝修,盼主保守一切順利,能早日入伙。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幫助我在受苦中願意順服主旨意,倚靠主有充足的信心面對,及有戰勝逆境的力量。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加智慧、身心力量給各牧職團隊成員及值理同心推動全年牧養中心主題。
    2. 願主繼續引導堂會外展佈道服侍的探索、賜信心及智慧等候及辨別上主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