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2月7日至2021年2月13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緬甸:羅興亞基督徒受到緬甸境內被視為少數族群的逼迫,求神堅固他們的信心,賜他們力量及盼望面對。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緬甸近日政治局勢出現緊張,求主憐憫緬甸局勢的發展。
    2. 記念全球疫情的發展,求主憐憫各地政府能有智慧實施有效的抗疫政策,加力量給前線工作人員及疫苗能發揮效用。在疫情中願人謙卑尋求主,得着憐憫。
    3. 記念香港社會、經濟及民生等情況,求掌管人心的主施恩、憐憫。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李弟兄早前因發燒入院,尚待出院,願主施恩弟兄的身體,紓緩他的痛楚,保守引領他的治療及加力量給家人共同面對這個時段。
    2. 感謝主,李姊妹已開始口服化療,身體沒有太大的不適。願主繼續保守、醫治姊妹。
    3. 記念謝女士(雅歌團契梁姊妹之母親)於二月九日晚上的喪禮,求主保守、安慰人心。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感謝主,教會內由承辦商舖設的線路工程已接近竣工,其後安裝各活動室的電腦及影音配套將由教友負責。求主為教會預備合適的人選,建立美好的團隊,賜智慧給帶領的兄姊;並求主為我們預備足夠的金錢。
    2. 記念聖灰日默想祈禱會各樣的籌備,求主引導、加力量各事奉人員,使用聚會,讓我們與主相親。
    3. 記念大齋期推行的靈性操練計劃,願主激勵我們眾兄姊藉操練生命得更新,更愛主愛人。
    4. 願主引領合適的青年宣教師加入本堂,一同擴建神的家。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記念羅弟兄化療期間身體的反應,願主賜弟兄忍耐及平安,並加家人力量照顧。
    2. 記念汪姊妹近日因調較新藥後身體不適,求主保守、看顧姊妹的身心。
    3. 記念農曆新年眾兄姊在家的執拾,求主保守各人能小心、安全。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度過今年的農曆新年,身心能休息,與親友相聚,彼此關心支持。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引導堂會外展佈道服侍的探索、賜信心及智慧等候及辨別上主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