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1月31日至2021年2月6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北韓:為被囚禁的北韓信徒祈禱,願主安慰和加力量給他們,即使在監獄裡,他們也會知道神的同在和慈愛。願他們在世界最黑暗的地方如明燈照亮。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俄羅斯近日大幅搜捕反對派,求主憐憫俄羅斯社會局勢的發展。
    2. 全球疫情出現變種,歐洲情況尤甚,求主憐憫各地政府有智慧實施有效的抗疫政策,盼疫情能緩和,人在疫情中願意謙卑尋求主,得着醫治。
    3. 記念香港社會、經濟及民生等情況,求掌管人心的主施恩、憐憫。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謝女士(雅歌團契梁姊妹之母親)於一月二十三日離世,願主安慰眾家人及保守喪禮的安排。
    2. 蕭牧師、何宣教師及同工於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到李氏夫婦家拆除偶像,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專心跟隨主,又求主保護他們。
    3. 李弟兄已開始接受化療,身體出現不少副作用反應,願主加弟兄力量面對期間的不適,保守他的身體能恢復,可預備接受下一針。願主施恩他的身心及整個家庭,經驗上主的同行。
    4. 李姊妹已開始口服化療藥,願主保守姊妹的身體,使用藥物醫治她。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感謝上主保守,教會及幼稚園戶外地台油翻新工程已順利完成。
    2. 願主引領合適的青年宣教師加入本堂,一同擴建神的家。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鄭姊妹早前接受的補耳朶手術現已拆線,聽力已漸有改善,但仍需多休息,好待新耳膜復合,且暫時未能提取重的物件,請記念姊妹能有好的康復。
    2. 記念羅卓明弟兄注射新一劑化療藥後身體的反應,願主賜弟兄忍耐及平安,並加家人力量照顧。
    3. 記念疫情下需留在家中學習、教學(老師)及需長期運用電腦學習和工作的兄姊,求主加力量、賜智慧及保護他們的眼睛。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做個聰明的管家,管理上主給我的時間、才幹和金錢等,建立生命,榮耀上主聖名。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引導堂會外展佈道服侍的探索,求主賜信心及智慧等候及辨別上主的帶領。
    2. 願主加力量給主日崇拜各事奉人員,引導兄姊身心的預備,在崇拜中與主相遇,領受主恩、回應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