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1月24日至2021年1月30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全球有3.4億多基督徒為了跟隨耶穌而遭受歧視、不平等待遇甚至逼迫。求主看顧所有為義受逼迫的信徒,作他們的保障和拯救。
    2. 感謝主保守剛過去的閒場佈福服侍,讓我們有合宜的天氣、體驗主同在,願主施恩每一位我們接觸的朋友,能早日歸向永生神。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求主施恩印尼地震及墜機意外及日本大雪後的救援及醫治工作,憐憫死傷者的家人。
    2. 求主憐憫、賜醫療團隊有智慧及力量能早日研發有效針對病毒的疫苗。記念因疫情出現變種對各地人民身心的影響,願主施恩各地的政府有智慧實施有效的抗疫政策,盼情況能早日受控,人在傷痛中謙卑尋求主,得着拯救。
    3. 記念香港社會、經濟及民生等情況,求掌管人心的主施恩、醫治。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李弟兄近日身體不適,檢查後發現是胰臟癌,並已擴散至其他器官。弟兄現正等待到威爾斯醫院面見醫生及決定治療方案,願主開路使他可早日見醫生及開始治療,恩助他的身體及家人在等候期間的心情。願主施恩整個家庭,經驗主的同行。
    2. 鄧姊妹手術後康復進展緩慢,願主加力量給她面對、施恩她能有好的睡眠及康復。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願主引領合適的青年宣教師加入本堂,一同共建神的家。
    2. 願主保守教會及幼稚園戶外地台正進行的翻新地台油工程能達標及工人有平安。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羅弟兄剛完成新一針化療,求主醫治、加力量面對期間身體出現的不適,並加家人力量照顧。
    2. 吳女士(陳姊妹之母親)因身體未能造血需長期服用藥物,盼藥物不致出現太強的副作用,願主施恩及醫治她的身體,在病患中經驗上主所賜的平安。
    3. 新朋友楊女士的兒子懷疑患肺癌,現仍等候進一步報告,求主保守、堅固楊女士的身心,體會主的同行。又願其兒子身心能早日得拯救。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堅固我服侍祂的心,效法主基督,向有需要的人伸出雙手,使人領受上主的愛,又叫我生命更經驗獻呈上主而來的喜樂。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引導、賜智慧及同心給眾領袖在疫情下實踐及推動教會年題,回應召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