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1月3日至2021年1月9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記念世界各地地區、各宣教機構在新常態下新一年的宣教策略及事工安排,讓福音能傳遍地極。
    2. 記念本堂的福音外展工作,求主引導,叫馬鞍山居民能得福音的好處。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新冠肺炎病毒變異情況出現,求主憐憫,盼各國政府能採納世衞及專家意見,實施適切措施,使疫情受控,又願各確診患者及家人的身心得到扶助。
    2. 祈盼針對新冠病毒的疫苗能早日研發成功及能公平地分配到世界。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梁弟兄於去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主懷安息,求主安慰眾親友,亦保守安息禮各樣的籌備。
    2. 李姊妹手術後身體乏力,而且休息及胃口欠佳,請記念姊妹身體的復元。
    3. 新朋友楊女士之兒子懷疑患肺癌,求主憐憫,堅固楊女士對主投靠的心;施恩其兒子可早日知悉病情、找出病因,得到治療。
    4. 鄭姊妹將於一月六日做補耳手術,現卻耳朵發炎,正滴藥水,求主醫治,盼可如期進行手術。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記念一月六日的聯合職員會,求主保守各堂同工能有好的學習、交流及能彼此建立。
    2. 記念教會各樣有關網絡及影音設置的工作進展,求主保守。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記念羅弟兄化療期間身心的需要,願主恩助弟兄面對期間的不適,也加家人力量照顧。
    2. 感謝主,蘇姊妹剛完成腕管綜合症的手術,願主保守姊妹手術後有好的康復。
    3. 記念疫情下正在海外就讀的兄姊,願主保守各人在外的安全,及家人牽掛的心情。
    4. 甘姊妹現於葛亮洪醫院做職業治療,練習正確呼吸、步行協調及訓練肌力,求主使用這些治療強化姊妹的心肺功能,讓姊妹在日常生活中更能自理。
    5. 吳女士(雅各團契陳姊妹之母親)早前因血小板偏低需再度入院,求主施恩醫生能早日找出病因,及早治理。又願主保守吳女土在院的安全。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讓我在新一年能「忘記過去,努力向前」,建立新的目標,操練與主同行,能多結果子榮耀神。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求主加智慧、力量給牧職團隊構思新一年牧養中心主題的推動及實踐方向。
    2. 願主引導每週主日崇拜的設計和安排,包括主席及講壇信息等預備,叫眾兄姊得到牧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