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6月7日至2020年6月13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非洲︰求主興起非洲在各範疇有智慧、誠實的領袖;也為非洲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婦女正遭遇家庭暴力,及在教育、醫療和就業等多方面都沒有平等的權利的情況可改善禱告。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求主憐憫各國元首、領袖在對抗疫情上有智慧作出醫療及有助社會民生恢復的決策,使疫情可受控及因疫情受影響的家庭亦能得到適切的援助。
    2. 求主憐憫美國近日因警暴黑人死亡事件引發暴動,盼政府有智慧及能力回應,死者家人得安慰;民憤可止息,及社會早日回復安穩。
    3. 香港因國安法帶來人心惶恐不安。願香港教會能同心為我們的城市守望,求主憐憫、醫治人的心及賜下祂的平安。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黃姊妹因肝指數偏高,現仍需留院觀察,請為姊妹情況能早日回復穩定禱告。
    2. 蘇姊妹因甲型肝炎常感疲累,手腳出現腫脹及痹痛,現除服藥亦接受針灸治療,請為姊妹腫痛可舒緩,炎症可早日康復禱告。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請繼續為堂主任的接洽進展及有合適的青年宣教師加入鞍合事奉團隊禱告。
    2. 求主保守天氣使戶外工程順利進行,幼稚園室內維修能趕及開課前完成。
    3. 請為六月十日舉行的月禱會禱告,願主引領同工的預備,弟兄姊妹能一起操練與主親近,及彼此守望。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請為幼稚園高班小朋友及家長們禱告,小一派位已完成,願主安排合適的小學給小朋友,願每個家庭能經歷到主的引導,保守每位家長的心情得安穩。
    2. 紀念鄺姊妹及羅弟兄在癌症的治療上繼續經歷主的保守和看顧,並求主加力量給家人照顧。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助我認識上主給我的恩賜,在合適的崗位上參與服侍,在限制中靠主突破,在挫敗中有主扶助,投入及盡力做好主的交託,把結果交給主,有主給我事奉的喜樂,亦叫上主得着榮耀。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教會即將恢復各項聚會,堂會各部、各團契等都需做足各樣準備,請為眾事奉人手的安排、配合及眾弟兄姊妹在身心預備好回來參與,又願主保守弟兄姊妹往返的安全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