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5月10日至2020年5月16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感恩已有大量的伊朗人信耶穌並且受洗,但他們同時受逼迫,求主堅立他們,繼續以祂的大能和慈愛吸引伊朗人認識耶穌,並保守已印刷的波斯語聖經可以在社區派發及傳揚,滿足渴慕真理的人,藉此跟隨主。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疫情蔓延全球,尤其俄羅斯及美國等國家,願主憐憫疫情能早日受控;前線人員的身心得堅固;確診人士可早日康復;國與國之間願以支援取代互相指摘。
    2. 感恩本港疫情漸放緩,限聚令亦已放寬。請為香港政府有智慧按疫情及社會民生情況決定及施出各項合適措施禱告。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求主保守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生的身心,在備考中有智慧及忍耐;在臨場中能冷靜及有好的發揮。在這段日子倚靠主經歷祂的同行。
    2. 為在疫情下學生在家的學習;負起照顧責任的家長、長輩及工作受影響的眾肢體祈禱,求主成為他們的力量和安慰。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請為新工友陳先生及新幹事温先生能早日適應工作及引導合適的同工(堂主任、青年宣教師)加入鞍合的團隊事奉禱告。
    2. 繼續為各工友施工的安全及工程的完成日期禱告,求主保守。
    3. 紀念五月底開辦的啟示錄課程,求主保守各樣安排。願弟兄姊妹把握機會報名參與,在真理上一同追求。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請繼續為羅弟兄在化療期間的休息及胃口禱告,求主使用醫生、療程醫治弟兄,並加力量給弟兄家人照顧、同行。
    2. 請為鄺姊妹往返醫院的安全及電療過程能順利禱告。
    3. 請為程姊妹日前因心臟不適留院觀察及治療,求主保守醫治她,賜力量給家人照顧。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助我在祢的愛中不懼怕,在環境的不穩定中持守信靠祢的心,體會從祢而來的安穩和力量,靠祢亮光同行。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求主興起眾人禱告的心,紀念神家的事。
    2. 求主加力在疫情下各人學習及運用不同工具實踐彼此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