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4月26日至2020年5月2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營商宣教:求主在普世教會興起商界精英及專業人士投入營商宣教,讓營商宣教能有效地發展,以滿足經濟、社會、環境和屬靈等多方面的需求,消滅貧窮、供應社區及創造就業,把福音傳到地極。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求主賜智慧各地政府能針對疫情提出有效對策,保護前線等工作人員在履行職責中有安全及力量面對,又願患者得醫治。人與人能互相幫助。
    2. 求主憐憫正在非洲發生的蝗蟲災害,盼能早日止息。人在困難、恐慌中仰望主有恩助。
    3. 加拿大發生自1989年以來死傷最嚴重的槍擊案,願主憐憫、安慰死傷者的家人。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中學文憑公開試正式開考,願應屆考生在掛慮中有主賜下的平安及智慧;在考試中盡力,仰望主的扶助。
    2. 程姊妹近日因心臟病發,曾一度危急入院,現情況已漸趨穩定。願主保守她在院的治療,身心得着主的看顧和帶領;亦求主加力量給她的一家。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請繼續為新工友陳先生的適應;堂務幹事的洽商過程、結果及合適的堂主任、青年宣教師加入鞍合的事奉團隊禱告。
    2. 感謝主,教會維修工程進展順利。請繼續為各工友施工的安全及工程在天氣不穩下的完成日期,求主保守。
    3. 請紀念四月二十九日社會服務委員會及五月二日的人力資源委員會會議,求主保守引導各項議決。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願主賜羅弟兄在化療期間有好胃口及睡眠,身體能有好的復原;在不適、軟弱中常經歷上主的扶持、加力。
    2. 鄺姊妹正接受標靶治療,求主使用藥物醫治她,身心經驗主的扶助。
    3. 曾姊妹於四月十六日誕下一男嬰,感謝主保守母子平安。願主保守小孩健康成長及姊妹身體有好的恢復。
  • 禮拜五:個人
    1. 願我不固步自封,常向主開放心靈,心意得到更新變化,以主的眼光看事待人。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賜智慧眾人在疫情下學用及善用不同網上工具進行會議及團契相交等,達致群體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