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4月12日至2020年4月18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求主讓什葉派穆斯林放下歷史的重擔,不再被仇恨綑綁,讓主的喜樂和平安臨到整個群體;讓他們能夠經歷主的大能及耶穌基督的愛;亦求主興起忠心的僕人,建立教會。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求主憐憫各地新冠狀病毒疫情能早日受控,前線醫護工作人員身心有力量對抗疫情,患者可得治療。願人心在主裡可得平安及力量。
    2. 求主保守近日從外地返抵香港的人士及在航空公司工作人員、運輸司機等能小心,在憂慮中仰望主有平安;幫助港人能同心抗疫,減低社區爆發的危機,在逆境中彼此互相幫助。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為應屆中學文憑公開試的考生禱告,求主賜他們智慧、力量及倚靠主有平安面對考試,經歷主的信實、慈愛。
    2. 繼續為因疫情經濟上出現困難的肢體禱告,求主施憐憫、開出路。
    3. 因疫情學童需停課及在家學習,求主加力量、忍耐給在家的照顧者。
    4. 陳姊妹(陳姊妹的母親)日前安息主懷,願主安慰其家人,保守安息禮的各樣籌備。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求主引領合適的同工(堂主任、青年宣教師)加入事奉團隊。
    2. 願主堅立各人在大齋期向主的立志,在信仰生命中實踐主的心意。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為羅弟兄日前剛完成第二次化療祈禱,求主減輕化療帶來的反應,又賜下平安和信心。
    2. 陳姊妹已開始標靶治療,求主使用藥物醫治姊妹,在過程中身心經驗主的扶助。
    3. 汪弟兄近日需經常往返醫院覆診,求主保守他路上有平安及傷口能有好的恢復,經歷主的牧養。
    4. 吳弟兄(郭姊妹之丈夫)已回家休養,求主繼續看顧他,又賜智慧、能力給姊妹照顧丈夫。
  • 禮拜五:個人
    1. 願我生命常被主復活的大能充滿,使我有剛強的心能面對各種的壓力;跨過艱難,見証主是祂兒女的盼望。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上主賜智慧、力量給各肢體在疫情下學習及運用不同工具彼此團契、同行,在愛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