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4月5日至2020年4月11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紀念因疫情宣教工作需作出不同調整,包括宣教士回流及教會停止聚會,求主賜智慧差傳機構作出合適決策,引導宣教士去向的決定。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新冠狀病毒疫情席捲歐洲,求主憐憫,願在上位管理層有智慧實施管制,使疫情早日受控,醫學界能早日成功研發疫苗,前線工作人員亦能減少免受感染,患者可得適切治療。
    2. 亦求主保守近日大量從外地返抵香港的人士及在航空公司工作人員、運輸司機等能小心,在憂慮中仰望主賜下祂的平安;回港需被隔離人士能忍耐遵守家居隔離,避免香港出現社區爆發。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為應屆中學文憑公開試的考生禱告,求主賜他們智慧能有好的備考安排,保守他們的身心靈,特別考試的往返有安全,感受上主的看顧。
    2. 為因疫情經濟上出現困難、被迫放無薪假及進入失業的肢體禱告,求主施憐憫、開出路。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求主預備,引領合適的同工(堂主任、青年宣教師)加入事奉團隊。
    2. 願各人把握大齋期默想聖言,生命被潔淨,得以更新、轉化,達至群體共建。
    3. 願主保守四月十日(本禮拜五)基督受苦節崇拜的直播,引導各參予者默念主為我們受苦、犠牲的愛。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為羅弟兄及鄺姊妹在化療期間身心的需要祈禱,願主賜他們平安及力量面對身體的不適,在軟弱中常經歷上主的扶持、安慰。
    2. 感謝主,汪弟兄已完成眼部手術,求主施恩他的傷口能有好的恢復,痛楚可減輕。
    3. 感謝主,柯姊妹(劉執事之母親)已出院回家。請繼續紀念姊妹日常在家的生活。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讓我面對世界經濟動盪學習口不出怨言,單單將心中的擔憂與恐懼用禱告交託給主;幫助我成為有忠心、見識、良善的好管家,也成為有信心的見證。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上主賜智慧、力量教牧同工,領袖在疫情下學習及運用不同工具彼此牧養,關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