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3月29日至2020年4月4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尼泊爾:祈求尼泊爾教會的牧師和其他基督徒在分享上帝的話語時有智慧和勇氣。當地信徒在逼迫中仍能持守所信的道,經驗在患難時主是他們的幫助。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新冠狀病毒疫情席捲歐洲,求主使在上位管理層有智慧實施管制,使疫情能早日受控,又願醫學界能成功研發疫苗,社區防護意識能提高,醫護亦能得到支援,患者更可得治療。求主憐憫、醫治。
    2. 亦求主保守近日大量從外地返抵香港的人士及在航空公司工作人員、運輸司機等能小心,在憂慮中仰望主賜下祂的平安。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為應屆中學文憑公開試的考生禱告,求主加力各人的身心靈,使他們更深經歷上主是他們的牧者。
    2. 為因疫情經濟上出現困難、被迫放無薪假及進入失業的肢體禱告,求主施憐憫,開出路。
    3. 吳弟兄(郭姊妹之丈夫)現已轉往聖母醫院治理,求主繼續醫治看顧。
    4. 李姊妹現已入住大埔安老院,求主幫助她適應和得到適切照顧。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求主預備,引領合適的同工(堂主任、青年宣教師)加入事奉團隊。
    2. 在大齋期各人的操練,願聖言潔淨我們,生命得以更新、轉化,達至群體共建。
    3. 願主保守教會工程各施工者能出入安全,工程能順利進行及完成。
    4. 為四月一日堂主任會議祈禱,求主賜智慧各牧者在疫情下,在各堂會仍能有適切的牧養。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為羅弟兄及鄺姊妹在化療期間身心的需要祈禱,願主憐憫他們的胃口、休息及復元,賜他們力量,經歷上主的同行。
    2. 汪弟兄於三月三十日(禮拜一)接受白內障手術,求主保守弟兄往返醫院及手術能順利。
    3. 柯姊妹(劉執事之母親)近日因氣促、脈搏快、血含氧量低和發燒,入院留醫。請紀念姊妹的康復,現時醫院不能探病,亦紀念姊妹及其家人的心情。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幫助我在生活、患難中有忍耐,經驗祂所賜的平安,見証祂的同行。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上主賜教牧及領袖智慧,按疫情趨勢在各聖工上作出評估及合宜的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