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3月22日至2020年3月28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博科聖地組織的襲擊已導致成千上萬尼日尼亞的信徒流離失所;在緬甸,主要的基督教村莊亦經常遭到軍隊的攻擊,祈求上主成為信徒的避難所,願他們在上主裡得着力量和平安。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疫情仍肆虐世界各地,人心惶惶,求主憐憫,盼各國政府能互相幫助,疫情能早日受控,前線工作人員有足夠保護資源能免受感染;患者能早日康復。願人在逆境中謙卑求告主,得着醫治、平安。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為羅弟兄和鄺姊妹在化療期間身心的需要祈禱,求主看顧保守、恩助他們面對期間的不適,賜他們力量及平安的心。
    2. 汪弟兄將於三月二十四日接受白內障手術,求主保守弟兄往返醫院有平安及手術能順利。
    3. 廖弟兄(廖姊妹之哥哥)已出院,求主繼續保守康復過程。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感謝主,已有合適幹事和工友申請加入本堂服侍,現只需待通過身體檢查即可;請大家繼續代禱,求主引領合適的同工(堂主任、青年宣教師)加入事奉團隊。
    2. 請紀念弟兄姊妹在大齋期期間屬靈上持續操練,心存渴慕和順服跟從主的心,每天親近上主,個人生命得以更新、轉化,達至群體共建。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將於三月二十七日正式開始,求主保守看顧本堂考生的身心靈需要,賜他們倚靠主的心,在考試中經歷上帝。
    2. 吳弟兄(郭姊妹之丈夫)因血壓嚴重偏低,現於伊利沙伯醫院診治,求主醫治。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使我對你有信心,在困難中尋求你,不論在工作、人際或家庭生活等各方面靠主得堅固,存信、望和愛,經歷上主的扶助、安慰,使我們也能安慰別人。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我們各人預備好身心靈在主日迎見主,又求主保守不論現場崇拜或在家收看播放的肢體在聖靈裡同心敬拜上主。
    2. 願上主賜智慧及力量給各牧職同工、領袖學習及善用不同工具彼此牧養;又願主賜我們智慧及勇氣把握時機與人分享主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