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1月19日至2020年1月25日)

  • 教友
  • 請參閱週刊

 

  • 教會
    1. 為本堂聘請堂主任、青年宣教師、幹事和工友祈禱。
    2. 為教會及幼稚園的防漏工程正式展開祈禱,求主保守施工期間的安全,無論工程人員、教會同工、幼稚園同工及回堂之教友、學生及家長等等,又保守天氣合宜,使防漏工程的果效更佳。
    3. 為一月二十三日召開之福音及外展部會議祈禱,求主讓部員統籌堂內堂外的福音工作,又能推動信徒群體一同參與不同的佈道工作。
  • 社會
    1. 不同政黨及專業團體,都渴望政府就反修例運動中,具爭議的事件,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讓香港巿民了解真相。
    2. 為全球生態危機祈禱,中國長江河流已近無魚,中國政府計劃禁止捕魚十年,以恢復長江生態。澳洲山林大火已持續三個多月,樹林、動物、空氣、房屋和人類生命都受極大損失,澳洲生態更要長時間才能復完。另外,海洋生態也因海上垃圾、微膠粒和暖化會大受影響。
    3. 中國武漢不明原因肺炎患病人數不斷增加,年近春節,使疫症散播至各地的風險增加,求主幫助中國有關部門能有效防止擴散,又能找到病源和醫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