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1月5日至2020年1月11日)

  • 教友
  • 請參閱週刊

 

  • 教會
    1. 為本堂聘請堂主任、青年宣教師、幹事和工友祈禱。
    2. 為教會及幼稚園的防漏工程正式展開祈禱,求主保守施工期間的安全,無論工程人員、教會同工、幼稚園同工及回堂之教友、學生及家長等等,又保守天氣合宜,使防漏工程的果效更佳。
    3. 為一月六日晚上召開的四堂差傳會議祈禱,會議商討2020年之短宣計劃、經費等。
    4. 為一月八日召開之四堂聯合職員會祈禱,各堂藉此了解各堂事工、彼此配搭和團契。
  • 社會
    1. 為香港有三位從武漢回港感不適並懷疑肺炎個案祈禱,求主保守醫治他們。
    2. 中國醫護專業人員的網站「丁香園」最近一項統計指出,在中國有85%的醫生曾在工作中有過被暴力攻擊的經歷。另外時有醫護人員受嚴重身體傷害或死亡。求主幫助中國政府,完善內地的醫療系統,使醫護人員、病人和家屬各方都得保障。亦為武漢不明肺炎疫症蔓延祈禱。
    3. 極端組織「索馬里青年黨」承認發動日前在索馬里首都摩加迪沙,導致超過80人死亡的汽車炸彈襲擊。求主止息暴力,又安慰死難者家屬和救助傷者。
    4. 持續了三個月的澳洲山火,仍未有撲熄跡象,至今已經造成最少10人死亡,超過400萬公頃土地被焚毀,估計幾千隻樹熊死亡,已摧毀超過1000棟房屋。澳洲第二大城墨爾本附近山火肆虐,當局要求5個郊區共約10萬居民今晚撤離。求主幫助澳洲政府及人民,同心撲熄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