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7年11月5日至11月11日)

  • 教友
    1. 梁弟兄(孫姊妹之丈夫)十月中旬因第五度中風入院。願那使人有盼望的神,將平安充滿他們一家,家人都身心有力照顧弟兄。
    2. 鄭姊妹(溫姊妹之母親),因跌裂盤骨已轉留東華三院醫院接受治療。請繼續記念她傷患的康復,在病患中忍耐,對主信靠。
    3. 周弟兄(周弟兄之父親)日前不適,現於威爾斯醫院診治中,求主藉各樣檢查,找出病因,及早治療。
    4. 為鄧姊妹手術順利感恩,現於深切治療病房休養中。鄧姊妹是本期學道班成員,將在聖誕節洗禮加入教會,但姊妹心有感動,想在手術前進行病榻洗禮。教會邀請到許開明牧師,在十月二十八日下午五時於大埔那打素醫院為鄧姊妹舉行病榻洗禮,由劉紹雄執事襄禮。
    5. 為余姊妹手術順利和傷口康復理想感恩。
    6. 葉姊妹中風入院治療中,情況漸穩,現於沙田醫院休養中。請繼續代禱記念。
    7. 為王姊妹在大埔醫院進行治療祈禱,求主醫治。
    8. 為盧宣教師搬遷後之收拾祈禱,能早日安頓。

 

  • 教會
    1. 為教會聘請堂主任牧師和宣教師祈禱。
    2. 為本主日下午新一屆值理互選祈禱,在主恩領下,選出新一屆主席、各部部長等。
    3. 為上週順利舉行教友大會及差傳年會感恩,求主挑旺教友們對外傳福音的心志。
    4. 為教會正商討明年事工計劃祈禱,求主引領教會前行。

 

  • 社會及世界
    1. 為香港政府在房屋及土地政策上,能解決現今的不足,使香港居民能有安居之所祈禱。
    2. 為中國十九大後之管治祈禱,求主賜中國領導層繼續有打擊貪腐的決心,又在環境污染上徹底改革。
    3. 為於孟加拉之羅興亞人現有機會重返緬甸家園祈禱。
    4. 為美國紐約曼哈頓發生恐襲,引至八死十五傷慘劇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