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7年4月2日至4月8日)

  • 教友
    1. 汪婆婆日前在院舍不適,入廣華醫院檢查得知患了肺炎,求主保守憐憫醫治。
    2. 陳婆婆因意外跌倒住院個多星期,於三月二十日因體內急性出血而離世。求主幫助家人渡過死蔭幽谷,又願聖靈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
    3. 李弟兄患肺炎,現於大埔醫院留院,求主醫治、賜福保守,堅固他們一家的信心。
    4. 何弟兄日前身體不適入威爾斯醫院接受檢查,並已接受了兩次通膽管手術,一切暢順感恩。

 

  • 教會
    1. 求主賜合一堂DSE及IB考生有屬天的平靜安穩,有智慧和精神去面對每一場考試,讓這考試成為他們經歷神的機會,更願神的平安臨到香港每一個考生的心,保守他們的生命看見從神而來的盼望。
    2. 求主加力給五月二十一日之懇親活動,使用籌備委員會之弟兄姊妹,又激勵我們向父母傳福音的心志。
    3. 求主加力給李牧師和吳宣教師在籌備暑期廣州尋根之旅的各樣準備工作,順利讓弟兄姊妹得著美好的學習經歷。
    4. 願主繼續保守郭宣教士的太太走過死蔭幽谷,現在繼續休養及等候進入下階段治療,願主施恩看顧。
    5. 願主幫助我們在大齋期間,操練克己過簡樸生活以明白主為了我們受苦的厚愛深恩。

 

  • 社會及世界
    1. 為香港事務祈禱:
      1. 求主保守香港新任特首在未來五年中能以謙卑的心行公義和憐憫,由才德兼備的主要官員建立和諧,又凝聚關注民生發展和民主的團隊一起同工。
      2. 求天父看顧近日殉職的消防總隊目邱少明所留下的孤兒寡婦,使他們生活上沒有缺欠,得着力量走前面當走的路。
      3. 近日有報導本港大型機構為中學學生主辦的訓練營,多年來出現人格羞辱、欺凌等情況。但願教育當局正視問題,保護孩子心靈的成長。
    2. 英國國會外再次受恐佈襲擊造成多人傷亡,願聖靈保守帶領教會送出盼望和愛心,止息各地極端主義的源頭,讓人明白天父愛世人的心意。
    3. 巴西發現大量銷售過期肉類到全球各地,但願衞生部門能保障市民的食物安全,又盼望商人不再唯利是圖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