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7年3月12日至3月18日)

  • 教友
    1. 柯婆婆日前有微燒,已入威爾斯醫院接受檢查,現在沙田醫院療養,求主保守醫治。
    2. 何弟兄日前身體不適入威爾斯醫院接受檢查,並已接受了兩次通膽管手術,一切暢順感恩。
    3. 鄧婆婆日前在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換右腳膝蓋手術,一切順暢,現於佛教醫院療養,求主保守醫治。
    4. 求主堅固黄姊妹的信心,她於三月五日在家居探訪中決志信主,願聖靈一直看顧保守。
    5. 願主額外施恩給於二月二十日在仁濟醫院病榻洗禮的游姊妹,減少她的痛苦不適,又加添她跟隨主的信心。
    6. 李小姊妹的體重加增至2.29公斤,現仍在威爾斯醫院兒童深切治療,願主賜恩使她身體繼續長成,求主堅固她父母的信心。

 

  • 教會
    1. 求主賜合一堂DSE及IB考生有屬天的平靜安穩,有智慧和精神去面對每一場考試,讓這考試成為他們經歷神的機會,更願神的平安臨到香港每一個考生的心,保守他們的生命看見從神而來的盼望。
    2. 求主加力給五月二十一日之懇親活動,使用籌備委員會之弟兄姊妹,又激勵我們向父母傳福音的心志。
    3. 「兒童成長『我』有份」家長講座已有近80位家長報名,為各項籌備、義工安排及講員禱告,願這講座成為各參加家庭的祝福,讓福音種子散播。
    4. 願主加力給詩班於三月十二日聯會舉辦之「聖詩與牧靈」講座中作頌唱示範,與眾教會肢體有美好的交流,一起唱頌耶和華的慈愛。
    5. 願主繼續保守郭宣教士的太太走過死蔭幽谷,現於伊利沙伯醫院休養,等候進入下階段治療,願主繼續施恩看顧。
    6. 願主幫助我們在大齋期間,操練克己過簡樸生活以明白主為了我們受苦的厚愛深恩。

 

  • 社會及世界
    1. 為香港事務祈禱:
      1. 近日內地當局持續增加對信仰傳播管理,大量網上基督宗教音、視頻欄目被下架,求主看顧保守福音的傳揚不被綑鎖。
      2. 醫務委員會的改革商討多時,但願各方持份者能早日達成共識,增加處理投訴的效率保障市民權益。
      3. 威爾斯醫院正計劃第二期重建,懇求天父加力給各相關機構能作好妥善規劃,解決新界東區龐大醫療需要。
      4. 近日香港政府數幅土地以極高價賣出,更被稱爲麵粉高個麵包的價格。求主帶領有關官員能在政策上平穩香港的樓價和土地供應。
      5. 近日有教會及家長群體關注一套兒童電影中的同性戀內容,求主幫助眾信徒能有效地與子女分享合神心意的價值觀。
      6. 總理在工作報告指出,確保一國兩制實踐,不動搖、不走樣、不變形的方針。但願各方人士能協力達成目標。
      7. 願三位特首候選人能清楚向公眾表達治港方向,又求主幫助一眾基督徒選舉委員能按主的心意投下票,又在拉票的過程中向各參選者表達市民和信仰群體關注的訴求。
    2. 台灣禽流感疫情擴大,多處地區錄得H5N6的個案,願天父加力給當地人員,作出有效措施避免疫情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