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7年3月5日至3月11日)

  • 教友
    1. 何弟兄日前身體不適入威爾斯醫院接受檢查,並已接受了通膽管手術,一切暢順感恩。
    2. 鄧婆婆日前在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換右腳膝蓋手術,一切順暢,現於佛教醫院療養,求主保守醫治。
    3. 願主額外施恩給於二月二十日在仁濟醫院病榻洗禮的游姊妹,減少她的痛苦不適,又加添她跟隨主的信心。
    4. 杜弟兄日前於廣華醫院在牧師帶領下決志信主,並於二月二十一日安息主懷,現定於三月十八日舉行安息禮拜。願主看顧保守他的家人一起得著救恩。
    5. 李小姊妹現於威爾斯醫院兒童深切治療,求主堅固她父母的信心,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

 

  • 教會
    1. 感謝主,日前在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2017全港分區(馬鞍山)聯合佈道會「家中寶」長者盆菜宴中,本堂神光團契之兄姊訂了四席及帶領親朋參加,求主保守恩領當中的決志者及慕道者的心,早日接受救主大愛。
    2. 感謝主帶領弟兄姊妹在「遊戲無限」的課程中有美好的學習,又願往後的課程繼續幫助學員進深。
    3. 求主加力給五月二十一日之懇親活動,使用籌備委員會之弟兄姊妹,又激勵我們向父母傳福音的心志。
    4. 「兒童成長『我』有份」家長講座已有近80位家長報名,為各項籌備、義工安排及講員禱告,願這講座成為各參加家庭的祝福,讓福音種子散播。
    5. 願主加力給詩班於三月十二日聯會舉辦之「聖詩與牧靈」講座中作頌唱示範,與眾教會肢體有美好的交流,一起唱頌耶和華的慈愛。
    6. 願主繼續保守郭宣教士的太太走過死蔭幽谷,現於伊利沙伯醫院休養,等候進入下階段治療,願主繼續施恩看顧。
    7. 願主幫助眾肢體在大齋期克己操練,默想主恩,又使用我們樂意奉獻與人分享的心志。

 

  • 社會及世界
    1. 為香港事務祈禱:
      1. 願三位特首候選人能清楚向公眾表達治港方向,又求主幫助一眾基督徒選舉委員能按主的心意投下票,又在拉票的過程中向各參選者表達市民和信仰群體關注的訴求。
      2. 前特首涉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令人神傷。但願在香港各個領域的公職人員能更謹慎處理利益衝突,保持香港長期的廉潔程度。
    2. 台灣禽流感疫情擴大,多處地區錄得H5N6的個案,願天父加力給當地人員,作出有效措施避免疫情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