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12月27日至2021年1月2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記念各地於聖誕及新年期間舉行的線上福音聚會,求主使用讓更多人得聞福音好處。亦帶領各地各宣教機構新一年宣教策略及事工安排。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祈盼針對新冠病毒的疫苗能早日研發成功及能公平地分配到世界。
    2. 求主憐憫世界及香港疫情能早日受控,盼各地政府能實施有效策略控制疫情,及支援前線人員;又願各確診患者及家人的身心得到扶助。願主施恩。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新朋友楊女士之兒子懷疑患肺癌,求主憐憫,堅固楊女士對主投靠的心;施恩其兒子可早日知悉病情、找出病因,得到治療。
    2. 記念羅姊妹之安息禮拜、出殯及土葬禮(十二月三十日至三十一日)的舉行,願主安慰眾家人親友。
    3. 吳女士(雅各團契陳姊妹之母親)早前因小便有血再度入院,求主施恩,盼醫生能早日找出病因,及早治理。又願主安慰眾家人,經歷上主的同行。
    4. 鄧姊妹換骹後康復進展緩慢,失眠情況嚴重,願主恩助姊妹的睡眠可改善及有好的康復進度;也記念她的身心需要。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記念本堂聘請青年宣教師,求主預備合適的宣教師加入本堂。
    2. 記念教會各樣有關網絡及影音設置的工作進展,求主保守。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記念正在海外就讀的兄姊,願主保守各人在外的安全,也記念家人牽掛的心情,過程經歷主的扶助。
    2. 感謝主,李姊妹最新報告反映惡性腫瘤沒有擴散,現需飲食控制及有待醫生決定是否需要化療,求主引導一切的決定。
    3. 記念李弟兄單車意外後需要接受一連串治療,求主使用、施恩弟兄有好的康復。
    4. 記念羅弟兄第四針化療後在家的休養,願主保守、醫治弟兄,也加力給他面對期間的不適。
    5. 記念廖姊妹換膝後需進行物理治療,求主賜恩姊妹能忍受痛楚,保守她的康復。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讓我回顧及數算主過去一年的恩典,並助我在新一年心存謙卑,向上主開放,生命讓主更新、改變,活出主的樣式,祝福別人。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求主引導新一年牧養事工的各樣安排,加力量各事奉人員能互相配搭,回應召命,擴展神家,建立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