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12月13日至2020年12月19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嚴峻的疫情不單使人類的活動放緩下來,也讓宣教事工和福音佈道工作舉步為艱。求主賜下屬天的智慧和異象,使教會在臨近主耶穌降生的寶貴日子中,仍然努力宣揚主耶穌的救恩。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為各國研發的疫苗能成功抗疫祈禱。又為疫苗能公平地分配到世界各國各民的手中祈禱。
    2. 求主記念去年社會運動為香港帶來的震蕩及不安情緒,包括陸續發生的拘捕及檢控、司法審訊及判刑;亦有教會日前被警方搜查,拘捕了教會前董事及員工,並凍結了五個相關戶口。請為有關人士及信徒祈禱,能在法律訴訟中得到公平審訊並真相大白。求主看顧保守祂的教會,在困難時期有信心一同仰望上主、有愛心互相扶持。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為李姊妹的手術順利和手術後之康復理想感恩,求主繼續看顧,能早日出院回家休養。
    2. 為羅弟兄日前接受化療,現於家中休養祈禱,求主減輕他在化療後帶來的不適和副作用。
    3. 廖姊妹雙膝手術完成,求主保守這段黃金康復時期,讓姊妹能恢復正常的活動能力,並除去活動及物理治療時的痛楚。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因疫情關係,教會各聚會被迫暫停,影響教會各項牧養和福音工作,求主幫助教會牧者、執事和各部,能在限聚令下,能繼續發揮作用,牧養信徒。
    2. 為十二月二十四日「聖誕歌述晚會」之籌備祈禱,求主藉聚會讓信徒記念主在人類黑夜中誕降,使世人滿有盼望。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為各位宣教師在假期中能暫放下事奉,在休息中有主同行祈禱。
    2. 記念羅姊妹的安息禮及蔡女士(李弟兄之母親)的追思禮各樣的安排,求主保守及安慰眾親人。
  • 禮拜五:個人
    1. 聖誕節將臨,求主使我們每一位信徒都重新聚焦在主耶穌基督身上,預備我們的心,記念主為我們降生。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雖然信徒於主日不能回教會參加崇拜,但仍可透過網上崇拜,感受彼此結連,一起敬拜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