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12月6日至2020年12月12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不丹:求主開路官方能信守諾言,允許基督徒自由地踐行信仰;亦求主軟化不丹人民的心,使他們願意接受福音。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願主憐憫歐亞洲等多國疫情能受遏止,盼能早日成功研發疫苗;各國人民願意共同抗疫,人在恐懼中願意尋求上主。
    2. 香港疫情出現第四波,願主賜政府有管理智慧及香港人能共同抗疫,保守加力量醫護人員,盼疫情能早日受控;政府亦能施出合宜解困措施給生活經濟受影響的市民;教會和鄰舍分享主賜的盼望。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記念因經濟衰退而陷入失業或經濟拮据的兄姊,願主施恩開路。
    2. 記念各家長因停課照顧兒女的需要,求主加力量及智慧。
    3. 感謝主,李姊妹已完成胰臟腫瘤切除手術,願主施恩姊妹身體漸趨穩定,及有好的恢復,也記念醫生有智慧跟進日後的治療。
    4. 感謝主,劉姊妹已出院,求主保守姊妹日常在家使用喉管進行飲食能小心及安全。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記念本堂聘請青年宣教師,求主預備合適的宣教師加入本堂。
    2. 求主賜領袖在政府疫情措施收緊下有智慧作決策及具體安排,讓我們在線上線下仍能牧養眾兄姊,亦求主加力量各事奉人員。
    3. 求主保守教會網絡及音響等設置的工作的各樣決定及安排。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記念羅弟兄剛完成第三次化療的身心需要,求主恩助弟兄面對期間的不適,醫治他及加家人力量照顧。
    2. 記念羅姊妹的安息禮及李蔡鳳瓊女士(李弟兄之母親)的追思禮各樣的安排,求主保守及安慰眾親人。
    3. 記念鄧姊妹換骹後的康復進度,求主賜姊妹力量忍耐物理治療帶來的不適,保守她有好的康復。
    4. 程姊妹因心跳不穩和缺水仍需留院吊鹽水,求主憐憫施恩姊妹的身心。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使我善用祢所賜的恩賜服侍別人,把祢給我的人生及事奉等經驗傳承給別人,好叫教會能薪火相傳。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求主引導十二月十二日牧職會議構思未來的牧養及傳道策略,願主賜我們有共同的異象。
    2. 記念主日崇拜的直播及錄播能順利,眾兄姊預備心靈投入敬拜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