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11月29日至2020年12月5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阿爾及利亞:新冠疫症下,許多信徒生活遭到沉重打擊,祈求主為他們預備工作,以致他們可以供養自己的家人。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願主憐憫歐洲等多國疫情能受遏止,盼能早日成功研發疫苗;各國人民願意共同抗疫,人在恐懼中願意尋求上主。
    2. 求主憐憫香港疫情出現反彈、經濟出現衰退及移民潮等情況,願主賜政府管理智慧及教會能有勇氣為主作見証,把盼望賜給鄰舍。
    3. 請繼續為油麻地唐樓火災後的救援及重建工作禱告。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因停課安排,家長在照顧兒女上需要作出適切的安排,求主加力他們。
    2. 李姊妹將於十二月一日進行胰臟腫瘤切除手術,手術需時及較為複雜,願主賜醫生智慧及力量能成功切除腫瘤,保守一切順利,也記念家人的心情。
    3. 羅姊妹於日前安息主懷,求主安慰姊妹眾家人及保守安息禮各樣的安排。
    4. 蔡女士(李弟兄之母親)於十一月二十五日離世,求主憐憫及安慰眾家人。
    5. 劉姊妹因嘔吐及發現肺有痕跡需入院及服用抗生素,求主醫治、施恩姊妹的身體。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記念本堂聘請青年宣教師,求主預備合適的宣教師加入本堂。
    2. 記念祝誕活動的各樣安排,讓兄姊一同記念主的降生,被主的愛激勵。
    3. 記念教會網絡及音響等設置的工作,求主保守各樣的決定及安排。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羅弟兄化療期間副作用很大,經常噁心和沒有胃口進食,標靶導致出現頭瘡,非常痕癢,求主恩助他於十二月四日進行第三次化療。
    2. 記念李姊妹父親安息禮的籌備,使用安息禮,叫眾親人得安慰。
    3. 記念鄧姊妹換骹後的康復進度,求主保守及賜姊妹力量忍耐期間的不適。
    4. 程姊妹因心跳不穩和缺水仍需留院吊鹽水,求主憐憫施恩姊妹的身心。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使我在末世的日子能儆醒禱告,把握時機和人分享主的福音。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記念十二月六日雅各團契的「閒場報福」外展服侍,求主預備各人服侍的心及使用出隊祝福街坊得福音的好處。
    2. 求主引導堂會領袖構思未來的牧養及傳道策略,願主賜我們有共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