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11月22日至2020年11月28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東非乾旱族:乾旱族的信徒在疫情打擊下生活困苦,請為他們仍能緊緊跟隨主及信心能蒙主保守禱告。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願主憐憫歐洲等多國疫情能受遏止,盼能早日成功研發疫苗,及各國人民防疫意識提高,使疫情能早日受控,人在恐懼中尋求上主。
    2. 油麻地廣東道唐樓日前發生嚴重火災,導致多人傷亡,求主憐憫、安慰死傷者家人,又願社會上有更多人關注及向他們施予援手。
    3. 香港疫情下出現經濟衰退及移民潮,求主憐憫,願教會把握機會及有智慧作主的見証。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記念正進行化療之羅弟兄的身心需要,求主加弟兄力量面對期間的不適,醫治及恩助他。
    2. 記念李姊妹安排父親安息禮的各樣籌備,使用安息禮安慰眾家人及讓人反思生命,得着福音的好處。
    3. 記念鄧姊妹換骹後需接受物理治療,求主恩助她有好的康復。
    4. 李姊妹因膽管閉塞需接受手術,求主施恩姊妹的身心及手術後的康復。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記念本堂執事為有意申請本年度聖誕節洗禮的肢體考問信德,求主賜福彼此有美好的相交。
    2. 記念祝誕活動的各樣籌備及安排,讓眾兄姊一同紀念主的降生,被主的愛激勵。
    3. 記念教會各樣有關網絡及影音設置的工作,求主賜智慧及力量各參與有關事奉的兄姊,使教會提供更完備的設置,彼此學習、成長。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楊姊妹於日前入院接受心臟通波仔手術,感謝主手術順利完成,願主保守姊妹身體的恢復。
    2. 程姊妹因心跳不穩和缺水,仍需留院吊鹽水,求主保守姊妹身體能補充水份和心跳回復正常,也為家人的未能見面的心情禱告。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幫助我逃避少年的私慾及在人生路上有一同追求的友伴,且自己也學習成為別人的同路人,經驗友伴而來的滿足。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求主引導堂會領袖構思未來的牧養及傳道策略,願主賜我們有共同的異象;及引導十一月二十八日舉行的常務會議,願主賜智慧及同心給眾參與者共商來年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