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11月15日至2020年11月21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哥倫比亞:游擊隊及販毒集團招募年輕人從事不法的勾當,並視那些反對他們活動的牧師的孩子為目標,求主保護這些牧師的孩子及他們的家庭。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求掌管人心的主施恩憐憫美國及泰國等地的局勢演變。
    2. 歐洲等多國疫情再度嚴峻,求主憐憫,盼能早日成功研發疫苗,各國人民防疫意識提高,使疫情能早日受控。
    3. 求主憐憫香港疫情導致大幅裁員及失業等情況,施恩教會能把主的平安及盼望帶給鄰舍。
    4. 香港民主派集體總辭帶來震盪及人心受影響,求主憐憫。
    5. 本港多間幼稚園近日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個案,求主醫治染病人士,及賜政府智慧作出合宜的決定。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李弟兄(李姊妹之父親)於日前安息主懷,求主安慰姊妹眾家人,及保守安息禮各樣的安排。
    2. 紀念董姊妹換胶後需接受物理治療,求主賜姊妹力量面對,及幫助她有好的康復。
    3. 羅弟兄即將接受新一針治療,求主保守弟兄此段期間身心有好的恢復、恩助他面對整個過程。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紀念祝誕活動的各樣籌備及安排,讓眾兄姊一同紀念主的降生,被主的愛激勵。
    2. 紀念教會各樣有關網絡設置的工作,求主賜智慧及力量各參與有關事奉的兄姊,使教會提供更完備的設置,彼此學習、成長。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紀念住院舍的各長者,求主保守他們在院舍有合宜的照顧及安慰他們未能與家人相見的心情。
    2. 馮弟兄因早前在家滑跌,現不良於行。求主保守弟兄日常生活有安全,及加力量家人照顧,也紀念其女兒患病正接受治療的需要。
    3. 程姊妹因心跳不穩和缺水需入院吊鹽水,求主保守姊妹身體能補充水份和心跳回復正常。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成為我生活的動力和盼望,使我在不安中找到安穩,並倚靠祂的信實面對各樣的缺乏。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求主賜牧職團隊在商討、策劃來年計劃時蒙主引導、賜智慧及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