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11月8日至2020年11月14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厄立特里亞:紀念許多婦女的丈夫因信仰而入獄,祈求主供應她們所有物質和精神上的需要,幫助她們能夠養家糊口。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求主憐憫世界的局勢演變:包括美國大選後社會的狀況、泰國國內的示威,求掌管人心的主施恩局勢的演變。
    2. 法國及英國等地的疫情再度嚴峻,求主憐憫,盼兩國政府有智慧實施有效措施,使疫情能早日受控及加力量前線的醫護人員;及患者的身心需要得到幫助。
    3. 香港疫情有所緩和,但專家恐怕隨着入冬有新一輪爆發,求主憐憫,盼疫情可受控;並施恩因香港經濟衰退出現大幅裁員及失業等情況。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紀念鄧姊妹換骹手術後的康復,願主保守姊妹心臟能運作正常,以致可以接受物理治療。
    2. 紀念羅弟兄化療期間的情況,求主加添弟兄力量面對,恩助他面對身體的不適及賜家人力量照顧。
    3. 梁弟兄因大小二便不通已留院一個禮拜,求主醫治,恩助弟兄,盼弟兄身體的不適可減輕。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紀念本堂值理正探訪有意申請本年度聖誕節加入教會禮的肢體,求主賜福彼此有美好的相交。
    2. 紀念教會各樣有關網絡及影音設備的工作,求主賜智慧及力量各參與有關事奉的兄姊,使教會提供更完備的設置,彼此學習、成長。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程姊妹因心跳不穩和缺水需入院吊鹽水,求主保守姊妹身體能補充水份和心跳回復正常。
    2. 紀念黃姊妹因胸椎受傷,現只能長期卧床休養,及需頻服嗎啡止痛,願主憐憫、恩助姊妹及加力量家人照顧。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助我在遇上不公平時,能有智慧回應,並能做到不以惡報惡,反以善勝惡。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感謝主,堂會已選出新一屆主席及各部部長等職位,求主賜福,加力量及使用他們,共建上帝的家。
    2. 求主賜牧職團隊在主裡同心及在商討、策劃來年計劃時蒙主引導、賜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