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10月11日至2020年10月17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蘇丹:穆斯林歸主者仍然面對來自政府的壓力,祈求主保護每一個穆斯林歸主者,透過不同宣教機構及宣教士為他們提供門徒訓練和生計支援。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請紀念香港疫情的需要:包括政府的決策、醫護人員的身心;患者的康復及市民仍能同心抗疫等方面禱告。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感謝主,黎姊妹手術順利完成。求主保守姊妹的傷口有好的癒合,並去除因傷口導致肩頸活動出現痛楚的情況。
    2. 陳姊妹(楊弟兄之母親)因肺尖發炎需入院接受治療,求主保守她的身心,盼能早日康復出院,在治療中經歷主的同在。
    3. 求主保守楊姊妹股骨破裂手術後物理治療的安排,恩助她有好的康復,經歷主的扶助。
    4. 梁弟兄因化療副作用而身體極度虛弱及不適,常需臥床休息。請紀念其身體的恢復及內心有主加力量及安慰,及家人有力量照顧。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請繼續為蕭牧師到任後的適應及投入禱告。
    2. 請紀念新一屆值理選舉的結果,求主引導及保守各樣安排能順利進行。
    3. 請紀念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第二十六屆培靈奮興大會(十一月一日
      至七日)的籌備,願主賜福使用。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林弟兄之太太仍需留院接受治療,求主使用治療,包括藥物,叫姊妹身心都得着康復,經歷主的看顧。
    2. 何姊妹在癌症治療中身體常感疲累,請紀念她的休息,在治療中經歷主的扶助,信心能堅穩。
    3. 盧先生(盧弟兄之父親)有機會確診前列腺癌,待驗身報告發出後才能確定,請代禱。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保守自己常在主的愛中。並因祂的愛能有力量面對生活中各種的艱難。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求主保守引導教會的網絡和電腦裝置工程能順利,讓眾人同得益處。
    2. 求主保守教會恢復崇拜及各部、各團契陸續恢復聚會的各樣安排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