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10月4日至2020年10月10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維吾爾族信徒:為維吾爾族信徒面對逼迫能夠堅忍,及教會能彼此接濟、互相扶助,在愛中同行禱告。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阿塞拜疆與亞美尼亞近日因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的主權爭議爆發近年最嚴重軍事衝突,造成多人傷亡,求主憐憫衝突能早日平息,傷亡可減少。
    2. 近日確診個案在英國急升,求主憐憫英國政府能有智慧作有效決策。
    3. 感謝主!香港疫情有所緩和,請繼續為政府的決策、醫護人員的身心、患者的康復、經濟與民生恢復等需要禱告。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感恩黎姊妹切除甲狀腺手術順利,並已出院。求主引導姊妹未來的治療方向,使她一家與主同行、得著平靜安穩。
    2. 楊姊妹因在院接受治療期間不慎跌倒導致股骨破裂,現已完成手術及未來需要進行物理治療,求主保守她的治療及康復。
    3. 梁弟兄已接受第二針化療,身體虛弱及不適,且發現後腦因有腫瘤未來需接受電療。請紀念弟兄的身體能承受整個療程及內心有主賜的力量及平安,亦賜家人力量照顧。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感謝主帶領祂的僕人蕭仲駒牧師加入本堂,請為蕭牧師到任後的適應及投入禱告。
    2. 請紀念值理選舉能順利進行,包括辦公室幹事有精神處理眾多文件往來等安排。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何姊妹在癌症治療中身體常感疲累,請紀念她的休息及有主賜的平安。
    2. 盧先生(盧弟兄之父親)有機會確診前列腺癌,待收到驗身報告才確定,請代禱。
    3. 感謝主!劉姊妹已出院回家,請繼續為她日常生活,包括飲食方面有謹慎及能順利禱告。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保守我能以基督的心為心,在群體中以愛及真理彼此相交。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求主保守引導教會的網絡和電腦裝置工程能順利,讓眾人同得益處。
    2. 請紀念牧職團隊將於十月十一日舉行退修日,求主引導眾同工和執事有美好的交通,建立關係及共商聖工。
    3. 請紀念教會恢復崇拜及各部、各團契陸續恢復聚會的各樣安排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