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9月20日至2020年9月26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卡塔爾:祈求主使在卡塔爾的子民能夠接觸到願意聽福音的人,有更多人歸信耶穌。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為世界能早日成功研發新冠狀肺炎疫苗及人心願意謙卑仰望主禱告。
    2. 繼續為香港疫情能持續回落、政府限聚令的決定、前線工作人員及患者的身心,以及民生和經濟恢復禱告。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李姊妹(劉李姊妹之妹妹)於九月十三日主懷安息,求主安慰姊妹的家人。
    2. 盧先生(盧弟兄之父親)有機會確診前列腺癌,待收到驗身報告後才確定,請代禱。
    3. 感謝主,陸牧師手術順利,成功割除鼻腔內瘜肉及清理發炎地方,請為牧師的康復祈禱。
    4. 何姊妹在癌症治療中身體疲累,請為她的身心經歷主的幫助禱告。
    5. 梁弟兄已接受第二針化療,願主恩助弟兄面對身體的不適,能有好的胃口及睡眠,身體恢復經歷主扶助,亦賜家人力量照顧。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紀念新一期各線上團契及主日學等能順利進行禱告。
    2. 紀念將於十月到任之堂主任蕭牧師入職前各樣的安排禱告。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為本堂肢體進修神學課程代禱,願主使學習上有進深和得著,裝備將來被主使用;也請為去年轉會之神學生關曦朗弟兄於今年九月至明年五月在中華基督教會葵涌全完堂實習禱告。
    2. 紀念潘弟兄手術後的康復,血管能新增,使血能正常回流心臟,腳腫消退及走路漸有力禱告,也紀念弟兄的身心及前面治療的決定。求主保守醫治。
    3. 繼續為林弟兄之太太身體的恢復及能聘請合適的工人姐姐,過程中感受主的恩典祈禱。
    4. 劉姊妹因嘔吐及發燒,仍需留院,請為她身體的康復禱告。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使我有信心,在這震動的時代,仍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經驗主供應的應許。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為教育工作者禱告,願主賜智慧和能力教導學生應有的知識,及引導學生走在當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