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8月23日至2020年8月29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哥倫比亞:阿爾瓦科部落的基督徒受極端控制,年幼孩子被逼出嫁,失去接受教育的機會。祈求主使用「小屋」(為兒童提供教育和保護)幫助兒童可受教育。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繼續為黎巴嫩首都大爆炸後的救援及人心重建等工作禱告。
    2. 願主憐憫各國因受新冠狀肺炎影響死亡人數日增及經濟受挫情況下人心的需要。
    3. 繼續為香港疫情的對應方案、前線工作人員的身心、各患者的治療、市民的心情及政府有智慧作出適切解困措施禱告。願主施恩開出路。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感謝主!麥姊妹日前順利完成手術,現在家休養及等候腫瘤化驗結果,願主施恩保守。
    2. 梁弟兄已開始化療,願主恩助他面對身體的不適,能有好的恢復及家人有力量照顧禱告。
    3. 何女士(祝弟兄之母親)確診末期肺癌,身體虛弱,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求主恩助她能有好胃口及治療過程中能感受到主的平安,對主有堅定信心。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紀念疫情下新一期主日學、學道班、兒童事工及各團契週會等籌備,盼能牧養眾兄姊。
    2. 為九月初蒞臨本堂實習神學生萬姊妹有好的適應及體驗禱告。
    3. 紀念值理選舉各樣的安排,跟進及求主引導新一年服侍的團隊成員。
    4. 紀念八月三十日差傳年會當日程序能順利,使用聚會興起我們對祂國度的認識、關心和投身。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為林弟兄之太太祈禱,她患有癌病,曾在醫院從床上跌下,自始身體逾來逾虛弱,現靠插喉供應營養,家人多月未能進院探望。求主施恩看顧。
    2. 鄧弟兄由於腳腫和肚脹,出現氣喘及身體疼痛,但弟兄對主信心堅定。願主繼續恩助弟兄,痛楚可舒緩,在病患中經歷主同在。
    3. 為正放暑假升學讀書的青少年禱告,盼能善用時間,建立良好學習和生活習慣,讓主在生命中引領,能逃避誘惑和沉迷上癮。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恩助我常常意識上主的同在,經驗你而來的安息,與人與己和睦。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求主賜智慧教會在疫情下事工的決策,能建立信徒回應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