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7月19日至2020年7月25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伊拉克:成千上萬的基督徒正在網上和社交媒體參與教會崇拜,祈求上帝的話進入每一個家庭,引領人的心歸向基督。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紀念世界多處(中國、日本等地)暴雨成災,求主憐憫救援工作能順利,盼死傷人數減少,家人得安慰,教會能和苦難中的人同行。
    2. 新冠疫情仍肆虐,求主幫助各國決策者順服專家提意,實行應有的措施;前線醫護人員有足夠力量及支援;又願眾人做足個人保護,避免疫情蔓延。
    3. 為香港疫情能早日受控、人有忍耐及平安的心禱告。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於七月二十二日放榜,為本屆考生有智慧按成績選讀合適的大學,過程中有家人、朋友同行,經歷上主的幫助禱告。
    2. 林弟兄因發燒入院,願他能早日退燒,在院期間得到適切照顧。
    3. 為患病、身體軟弱的肢體有主保守,內心有平安及家人有力量照顧禱告。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感謝主為我們預備新堂主任蕭牧師,求主保守牧師能順利到任及有合適的青年宣教師加入鞍合事奉團隊祈禱。
    2. 求主賜智慧予工程團隊執行各種維修工程,保守天氣,使餘下的戶外工程能順利完成。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求主保守袁弟兄的左眼能完全康復,眼球因手術後而遺留的液體能盡快消散,回復正常視力。
    2. 蔡女士(雅歌團契李弟兄之母親)反覆發燒及仍然留院,身體非常虛弱,求主醫治,記念李弟兄家人長期照顧的需要和安排。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叫我的靈甦醒,在平順日子中仍能儆醒,在試煉中信心不動搖,堅守主道,亦保守我身體免受感染,出入有平安。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七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分別有牧職及堂會會議,求主賜智慧眾議會者共商聖工,建立教會。
    2. 因應疫情兄姊未能聚集,求主幫助眾人善用不同平台保持與祂和肢體彼此結連。
    3. 願主賜福眾長者在晚年能不亢不卑,身心健康,有主賜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