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7月5日至2020年7月11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國內留守兒童的情況嚴重,求主憐憫留守兒童面對和家人分離處境的成長,願他們能早日得着基督耶穌的愛,在主的家中得着牧養。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新冠疫情現正進入新危險階段,求主憐憫,賜各國決策者在重啟封鎖或解除封鎖中能有智慧作正確決策。
    2. 近日世界多處(冰島、墨西哥等)發生洪水,中國新疆亦發生地震,求主憐憫,願受災害的各政府有智慧施行救援,盼傷者可得醫治,人與人能伸出援手,教會在苦難中和人分享主的福音。
    3. 國安法的議題在香港社會引來不同反應,求主引領香港教會同心守望。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紀念身體軟弱需入院接受治療或在院舍現階段未能被探訪的兄姊禱告,求主憐憫保守他們的身心,在醫院或院舍得到適切的照顧。
    2. 求主激勵小五學生專心溫習、加力給家長及孩子面對呈分試。亦求主保守家長及孩子面對七月七日(為升中派位結果的公布日子)的心情及引領各學生可入讀合適的學校,幫助學習成長。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感謝主為我們預備新堂主任,願主保守牧師能順利到任,及帶領合適的青年宣教師加入鞍合事奉團隊。
    2. 求主賜智慧予工程團隊執行各種維修工程,保守天氣使餘下戶外工程順利完成。
    3. 為七月八日月禱會的預備及弟兄姊妹的參與禱告,願眾兄姊把握機會一起操練與上主親近。
    4. 牧職會議於七月十一日上午在教會舉行,求主賜眾同工有智慧共商聖工,保守當中各樣的決策合主心意。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感謝上帝恩典使袁弟兄的眼睛康復進展良好,求主保守他日常注意眼睛保護,使眼球的氣孔能填滿至完全痊癒。
    2. 蔡女士(雅歌團契李弟兄之母親)反覆發燒及仍然留院,身體非常虛弱,求主醫治,記念李弟兄家人長期照顧的需要和安排。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賜我飢渴愛慕與祢親近的心,樂意查考並實踐祢的話,在生活中常結果子歸榮耀給祢,又常經歷實踐真理的福樂。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請為各團契聚會的恢復安排,人手、人心的預備禱告。
    2. 為教會舉辦兒童暑期聖經班禱告,能有足夠義工參與,藉著活動彰顯主的福音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