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2021.10.31)

【牧者心聲】劉紹雄執事

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10月23日週六早禱會,智峰弟兄選了和修本以弗所書4:11-16帶領我們默想聖言,為教會裡事奉的眾弟兄姊妹禱告。以弗所書4:16「靠著他(元首基督)全身都連接得緊湊,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使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這既熟識又有一點新鮮感的金句,引導禱告會的每一位肢體開聲祈禱、儆醒感恩。參與其中,我為一起守望教會的弟兄姊妹、宣教同工、值理、執事,也為自己有份參與感謝上主!

得勝的基督將諸般恩賜分給教會眾肢體,要求跟隨祂的人長進成熟,認識整全的真理,活出基督真愛,與人分享福音 — 凡事好像主耶穌一樣。馬鞍山堂快將24歲了,自己與主內肢體也一起渡過了四分之一個世紀!祈禱會後這幾天,在聖靈裡儆醒祈禱,我們的教會究竟是朝氣勃勃幹勁十足的青年,還是吃奶未曾經歷公義道理的嬰孩?馬鞍山堂眾肢體領受了上主的恩賜,這身體是否在漸漸增長?肢體們在一切忙碌之中能否不斷地在愛中彼此建立?

腓立比書1:6保羅寫信給弟兄姊妹說:「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我也相信只要我們仍然連於元首基督,緊緊地跟隨主耶穌的腳蹤,恒常地在禱告中相交相親,祂的話語必能滋養身體,祂的靈也要連繫我們合而為一,在彼此相愛中互相建立,身體健康地成長、成熟,為自己成就大事!

劉紹雄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