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聚會安排(1 月 20 日起)

最新聚會安排(2022年1月20日)
  鑑於香港的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緩和,Delta 和 Omicron 變異病毒株同時在社區傳播,我們身處的社區附近亦開始有確診個案,為關注崇拜參與者的安全,由 1 月 20 日起,所有崇拜聚會改為網上進行(早堂崇拜以直播形式;午堂崇拜以錄播形式;青少年崇拜以直播形式);其他聚會及會議,亦盡可能以網上形式進行,直至另行通知。

鑑於香港的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緩和,Delta和Omicron變異病毒株同時在社區傳播,我們身處的社區附近亦開始有確診個案,為關注崇拜參與者的安全,由1月20日起,所有崇拜聚會改為網上進行(早堂崇拜以直播形式;午堂崇拜以錄播形式;青少年崇拜以直播形式);其他聚會及會議,亦盡可能以網上形式進行,直至另行通知。

教會將適時檢視情況,並按需要更新進一步的安排。若有疑問,可向教會辦公室查詢。

備註:

若需進入教會者,請遵照教會的「出席聚會防疫指引」,並特別留意以下項目:

  1. 疫情下,教會大小聚會負責人應該保留一個完整出席記錄方便隨時查閱;
  2. 進入教會時,務必進行「消毒、量體温及登記」程序;
  3. 保持佩戴口罩,請勿飲食;
  4. 保持社交距離;
  5. 若正接受強檢者,請在完成所有檢測並確認結果為陰性,才進入教會。

 

發佈日期: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