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8年3月18日至2018年3月24日)

  • 教友
    1. 關弟兄(關姊妹之父親)之安息禮定於三月二十七日(下禮拜二)上午10時30分在沙田醫院「追思堂」舉行,禮畢後隨即移柩往大圍富山火葬場舉行火化禮,求主安慰其家人。
    2. 黎女士(陳弟兄之母親)之喪禮定於四月三日(禮拜二)在世界殯儀館二樓永康堂設靈,親友可於下午5時後前往慰問。翌日上午9時進行大殮,求主安慰其家人。
    3. 感謝主看顧保守,鄧弟兄己康復出院,並回家休養。
    4. 徐姊妹(唐弟兄之太太)現已轉往有較長時間物理治療的大埔醫院接受治療,求主藉此加快她的康復。
    5. 繼續為黃牧師的脊骨痛楚祈禱,求主藉物理治療舒緩和治理。

 

  • 教會
    1. 大齋期四十天操練快將進入最後兩週了,本堂由三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九日將在禮堂外擺設大齋期主日崇拜之默想內容,讓信徒進一步整合和深化;同時亦開放禮堂供兄姊安靜祈禱。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晚上8時至10時。鼓勵兄姊一起操練默想祈禱,願聖靈讓我們明白主耶穌為我們所獻上的一切,引導我們作出生命的回應。
    2. 為本堂聘請堂主任牧師及幹事祈禱,求主差遣祂的工人到來,服事祂的教會。
    3. 為「小草」姊妹將於三月二十二日踏上短宣體驗祈禱,求差遣的主與小草姊妹同行,賜她聰明智慧學習和與當地同工相處和合作。
    4. 為本堂詩班招募詩班員祈禱,求主召喚信徒以頌讚事奉祂。
    5. 本堂籃球隊參加區會創會百周年籃球賽,比賽將於五月舉行,球隊現於每週進行練習,求主幫助球隊越來越有默契和合作精神。

 

  • 社會及世界
    1. 為香港各政黨與財政司司長商討來年之財政預算案祈禱,讓新的預算案能幫助貧窮人、長者、醫療、環保等問題。
    2. 為香港新選立的立法會議員祈禱,求主賜智慧給他們履行職務。
    3. 為美國與北韓兩國首領之會談祈禱,使兩國關係和平建立,穩定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