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8年3月11日至2018年3月17日)

  • 教友
    1. 黃牧師腰痛入院治療,求主醫治。
    2. 鄧弟兄日前腸胃不適入院治療,求主醫治。
    3. 關弟兄(關姊妹之父親)於三月五日凌晨主懷安息,求主安慰其親友。
    4. 徐姊妹(唐弟兄之太太)現已轉往有較長時間物理治療的大埔醫院接受治療,求主藉此加快她的康復。
    5. 黎女士(陳弟兄之母親)之喪禮定於四月三日(禮拜二)在世界殯儀館二樓永康堂設靈,親友可於下午5時後前往慰問。翌日上午9時進行大殮,求主安慰其家人。
    6. 為張姊妹(劉姊妹之母親)於三月七日開始接受洗腎禱告。求主給她勇氣面對前面的治療,堅定信靠主。

 

  • 教會
    1. 為三月一日上任的蕭宣教師及負責差傳的周宣教師祈禱,求主助她們早日適應,發揮恩賜服事基督教會。
    2. 「小草」姊妹短宣體驗差遣祈禱聚會於本主日下午3時在本堂舉行,誠心求差遣的主與小草姊妹同行,賜她聰明智慧學習與當地同工相處和合作。
    3. 本堂籃球隊參加區會創會百周年籃球賽,比賽將於五月舉行,球隊現於每週進行練習,求主幫助球隊越來越有默契和合作精神。
    4. 為神光團契將於三月十六日到維園參觀花展,欣賞上帝的創造祈禱,求主保守團友們滿有平安。
    5. 二月十四日是大齋期的開始,教會每年都在此節期間鼓勵會眾學效主耶穌,安靜反思與神關係和操練靈性,求主藉這四十天操練,讓信徒靈命更新成長。
    6. 為詩班招募詩班員祈禱,求主召喚信徒以頌讚事奉祂。

 

  • 社會及世界
    1. 為香港流感正值高鋒期,11間公立醫院病牀持續爆滿,求主讓流感疫潮早日結束,又保守各醫護人員身心靈康健,應付沉重的工作。
    2. 香港貧富問題嚴重,求主幫助政府有決心和智慧處理。
    3. 為香港今天進行的立法會補選祈禱,求主賜智慧給我們揀選合適的人出任立法會議員。
    4. 為中國政府計劃修改憲法,將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求主讓中國民眾對此有自由討論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