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8年2月18日至2018年2月24日)

  • 教友
    1. 周弟兄(值理周弟兄之父親)於二月十三日上午主懷安息,求主安慰其家人。
    2. 陳姊妹之女婿於日前之巴士車禍中離世,求主大大安慰她們。
    3. 為「小草姊妹」簽証已獲批發感恩,為她籌募短宣所需經費和出發前的各項準備禱告。
    4. 為鄧姊妹的康復禱告,早日移除支架。
    5. 黎伯伯日前因全身水腫,現於善寧中心(白普理對面)治理,求主看顧。亦為家人為他申請特殊護理院舍祈禱。

 

  • 教會
    1. 為本堂聘請堂主任牧師、宣教師及堂務幹事(增聘)繼續祈禱。
    2. 2月14日是大齋期的開始,教會每年都在此節期間鼓勵會眾學效主耶穌,安靜反思與神關係和操練靈性,求主藉這四十天操練,讓信徒靈命更新成長。
    3. 為聖靈降臨節加入教會禮儀特設的「學道班」祈禱,求主讓信徒明白基督信仰和教會。
    4. 為兒童崇拜各級推動大齋期操練學習祈禱,期望他們自少認識大齋期義意及學效基督。
    5. 教會籃球隊將於二月二十一日晚上在馬鞍山體育館練習,求主保守他們能建立團隊精神,磨練品格。
    6. 為新一期主日學祈禱,求主賜教會信徒愛慕祂話語的心,勤讀聖經和研習聖經。

 

  • 社會及世界
    1. 為日前發生的巴士車禍祈禱,求主醫治傷者,又安慰死難者家人,又保守各醫護人員身心靈康健,應付沉重的工作。
    2. 為香港流感疫潮不足一個月,造成百多人命傷亡祈禱,求主讓流感疫潮早日結束。
    3. 為三月份進行的立法會補選祈禱,求主賜智慧我們揀選合適的人出任立法會議員。
    4. 為台灣花蓮日前深夜發生六級地震,造成人命傷亡,建築物亦受嚴重破壞和倒塌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