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7年12月3日至12月9日)

  • 教友
    1. 為汪弟兄祈禱,近日小便出血外,肩膊筋腱帶撕裂,六至七成機會會斷,求主保守醫治。
    2. 請為黎弟兄祈禱,現在家卧床休息,進食流質食物,說話、聽力和視力等都急退中,願主看顧患病中的黎伯。感謝主賜給黎伯有愛他和細心照顧他的兒女,願主賜他們智慧和愛心照顧黎伯。
    3. 周弟兄於上禮拜二跌傷前額,留院觀察中,求主保守醫治。
    4. 感恩鄧姊妹頸部手術的康復理想,上禮拜三已出院回家。請繼續記念她尚需五個禮拜的康復過程,堅定信靠主的看顧。
    5. 葉姊妹已康復出院,現入住葵涌老人院。為她適應新環境祈禱。
    6. 鄭姊妹(溫姊妹之母親)仍在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接受治療,求主醫治。請繼續代禱記念她傷患的康復,在病患中忍耐,對主信靠。倚靠天父的力量。

 

  • 教會
    1. 為教會聘請堂主任牧師和宣教師祈禱。
    2. 為十二月五、七日(本禮拜二、四)教牧同工、執事和相交及關顧部成員到老人院舍進行施餐探訪,求主藉此堅固長者信心和心靈得鼓勵。
    3. 為聖誕節成人洗禮、兒童洗禮、堅信禮及轉會禮祈禱。

 

  • 社會及世界
    1. 為緬甸羅興亞人危機持續多月及現六十多萬逃難到孟加拉的難民祈禱,求主藉教宗方濟的到訪,速使難民重返緬甸,共建家園。
    2. 為北韓又再試射遠程導彈,引致國際局勢緊張和帶來戰爭威脅祈禱。又為中、美領導人有智慧的處理北韓危機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