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7年6月25日至7月1日)

  • 教友
    1. 盧姊妹(黃弟兄之母親)於六月六日安息主懷。安息禮拜定於六月二十九日(本禮拜四)晚上七時三十分在沙田寶福紀念館四樓妙慈堂舉行,願主賜給家人出人意外的平安。
    2. 陳先生(陳姊妹之父親)於六月十五日上午在威爾斯醫院安然離世。願主幫助女兒走出死蔭幽谷,又賜給家人屬天的平安。
    3. 林婆婆日前在家附近商場滑倒,入元朗博愛醫院接受治療及檢查,發現肋骨骨裂及需照胃鏡,現已出院回家療養,求主保守醫治。
    4. 姚姊妹身體漸趨衰弱及貧血,更不願進食,身體有漸黃、腳腫及腹痛,日前已入住白普理舒緩中心,求主憐憫醫治及恩領。
    5. 邢姊妹於日前主懷安息,懇求天父額外憐憫加力給姊妹的家人,渡過憂傷的時刻,又將思念化為動力去完成姊妹的心願。
    6. 李婆婆日前已在仁濟醫院接受膽管手術,一切順暢感恩,求主恩領早日康復後返回院舍生活。
    7. 張婆婆兩年前已接受大腸癌手術,因年紀大沒有接受電療及化療,現得知癌細胞已擴散至肝臟和肺,現因家傭回印尼探親一個月,所以她已於六月十六日入住秦石邨佳安家護老院,求主恩領她能適應院舍生活。
    8. 文伯伯(文姊妹之父親)除了患血管性腦退化而引發輕微中風及肝有腫瘤,於六月六日出院,並入住牛頭角得寶護老中心。幾日後因痾血尿,入聯合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身體狀況現已穩定及返回院舍,求主保守醫治及恩領其院舍生活。
    9. 劉女士(朱姊妹之母親)因呼吸困難,在威爾斯醫院深切治療部治療,求主憐憫及保守,賜醫生有智慧討論如何做手術。
    10. 願主施恩拯救正在威爾斯醫院治療的梁姊妹(鄧姊妹之女兒),使她身體和心靈都得到醫治和釋放,聖靈堅固她走過死蔭的幽谷。
    11. 柯婆婆日前有微燒,已入沙田醫院接受治療,求主保守醫治。
    12. 吳婆婆(鍾耀輝弟兄之母親)日前在家見暈,入威爾斯醫院接受治療,需要輸血及抽骨髓檢查,求主保守醫治。
    13. 盼望李小姊妹能適應現時一日三次藥物治療。又願天父使她的心臟有一天能不用靠藥物及不用做手術能自行痊癒,求主繼續看顧醫治。
    14. 李弟兄(李弟兄之父親)經同工多次探訪及表達了信主的意願,現在他家人的同意及其個人意願下,希望受洗歸入基督的名下。現定於本主日下午在他家中施行水禮,願主堅固他的信心。

 

  • 教會
    1. 求主差派合適的僕人和使女,加入合一堂馬鞍山堂的事奉團隊,保守教會持定合而為一的心。
    2. 懇求天父大大使用今天下午聖詩頌唱工作坊,賜下聖靈與每位參加者以心靈誠實敬拜主。
    3. 求天父賜下智慧給各同工在暑期幼稚園維修期間,能安排各項教會聚會及活動的影響減至最少。
    4. 願主看顧司事事奉人員組於七月一日舉行之郊遊活動,使眾肢體有美好的相交,互相認識和建立。
    5. 願主大大使用吳宣教師和兒童聖經班導師義工的預備,讓小孩子在暑期裡學習真道和明白救恩。
    6. 願主大大加能賜力給本堂六位參加泰國暑期短宣的青年,使用他們手所作的工蒙主的悅納。
    7. 但願聖靈引導中學生崇拜眾負責帶領的弟兄姊妹,使用他們的服侍,讓本堂青少年得著美好的集體學習和信仰體驗,立定心志一生跟隨主腳蹤。
    8. 感謝主帶領暑期廣州尋根之旅的各樣準備工作,順利讓弟兄姊妹得著美好的學習經歷。

 

  • 社會及世界
    1. 為香港事務祈禱:
      1. 港大心理學系的研究顯示,約有十分一的高小學生出現打機成癮的特徵,但願家長和老師一起尋求解決辦法,救助兒童免受沉溺的綑綁。
      2. 候任行政長官公布新一屆特區政府領導班子名單,求主加能賜力給各主要官員,能化解香港各樣矛盾,又向中央政府反映港人心聲促進真誠的溝通。
      3. 近日紅磡一舊樓的露台因日久失修引致倒塌,求主加力給相關部門向同類單位作出檢測,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
      4. 有長者因賣出回收的紙皮而被罰款引起社會強烈反應因而取消檢控,但願執法人員日後能人性化處理相關事宜,盼望本地的長者生活亦得到合理照顧。
      5. 政府統計處公布「香港住戶收入分布」,報告顯示堅尼糸數為多年來最高。願主藉新政府推出措施減少貧富差距的現象。
      6. 現屆政府建議就標準工時立法,願主看顧帶領。又盼望弟兄姊妹和市民大眾能關注工時過長問題,保護家庭生活的需要。
    2. 中東地區的多國就反恐問與卡塔爾斷交,求神賜下和平,各地的政府並且透過實際行動來幫助除去恐怖主義的土壤。